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勇士续两双悍将藏玄机 火箭后卫减负可得哈灵顿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ESPN可靠消息,金洲勇士在大手笔续约蒙塔-埃利斯之后,今天再次出手,球队将以6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中锋别德林斯,同时别德林斯还拥有个人2013年夏天是否跳出合同的权利。

  在柴德里斯出走欧洲后,别德林斯作为一个已经成长起来的NBA有经验的球星,曾有消息报道这位欧洲中锋也欲前往欧洲发展,不过勇士在失去了球队的头号球星戴维斯之后已经非常谨慎,在出现苗头的情况下果断的和别德林斯续约。

  勇士今年夏天变动非常的大,球队的当家球星戴维斯被挖到了洛杉矶快船,随后为了稳住人心,勇士在不动用理查德森转会山猫的990万美元交易特例的情况下,选择了以6年6700万美元的超大合同留住蒙塔-埃利斯。同时,这个夏季勇士已经以5年5000万美元的价格引进了马盖蒂,以4年1700万美元的价格挖来了科比的助手图里亚夫,同时勇士还通过交易得到了篮网的组织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他们也匹配了快船开出的3年900万美元的合约从而留住了摇摆人阿祖布克。

  别德林斯是快船在2004年首轮第11顺位选中的新秀,随后就被交易到勇士,处子赛季在勇士别德林斯得到了3.6分和3.9个篮板,上个赛季别德林斯场均贡献10.5分和9.8个篮板,依靠脚步的灵活性,别德林斯已经成长为一个场均近两双的悍将,同时在进攻端别德林斯还有无穷的潜力,他的出场时间仅仅只有27.4分钟,而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6%。

  勇士在续约别德林斯之后,球队内线就拥挤了哈灵顿,别德林斯,图里亚夫等几位悍将,但作为一个跑轰型的球队,勇士却缺乏一个有力的控卫来掌托,马库斯-威廉姆森现在还难当大任,埃利斯擅长的是得分后卫,贝里贝利和CJ-沃特斯仍是毛头小伙子,对他们来说拿一个内线球员换一个不错的组织后卫仍是上策,而坐拥麦迪,阿尔斯通,杰克逊,海德,弗朗西斯,布鲁克斯和巴里等七大控球后卫的火箭无意是能和他们互补的球队,火箭用两位不错的球员去换哈灵顿不失为一种上佳选择,同时考虑勇士付出的三个千万合同,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哈灵顿恐怕无甚油水可捞,现在出走亦不失为一种最佳个人选择。(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马库斯 | 蒙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