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勇士6年6200万续签比德林斯 悍将中锋冲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美联社消息,勇士用一份6年价值6200多万美元的合同续签比德林斯,将球队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成功留下。

  比德林斯上赛季在勇士场均贡献10.5分、9.8个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最高。

比德林斯2004年首轮第11顺位被选入NBA。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2.6%,领衔全联盟。

  在今夏欧洲球队猛挖NBA墙角的热潮之下,比德林斯也收到了至少一个俄罗斯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拉脱维亚人最终选择留在勇士,而在三天前,勇士用6年6600万美元已经提前留下了另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

  “我们都极为高兴,看到比德林斯在未来多年都将身处球队的合同之中,”勇士经理克里斯-穆林说,“在NBA他明显已是顶级年轻中锋之一,和埃利斯的情况很像,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在这个联盟要找一个如此出色的年轻大个子并非易事,但我们现在拥有了其中的一个,而且他只有22岁。”

  确实,自从加盟勇士,比德林斯每个赛季的得分都在提升,从最初的一个篮板专家还进步成了一个全面综合、低位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员。

  “球队和这里的球迷对我过去四年的进步都感觉非常棒,我现在盼望着能为球队继续带来成功,像过去两个赛季我们所做的那样。”比德林斯说。

  而对于勇士而言,这个夏天则经历了球队史上最忙的休赛期之一,在拜伦-戴维斯投奔快船之后,勇士四周内不断招揽自由球员的加盟,当然也有本队球员离开。

  勇士先是从快船挖来马盖蒂,然后又将湖人前锋图里亚夫带到金州,期间,勇士的皮特鲁斯则离开勇士去了魔术,而巴恩斯投奔了太阳。而且勇士虽然没有使用球队10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条款,他们仍竞价了快船提供给阿祖布克的合同,并且通过交易从篮网获得了马库斯-威廉姆斯。

  比德林斯、埃利斯和马盖蒂将在新赛季同斯蒂芬-杰克逊和艾尔-哈林顿一起首发,听命于老尼尔森。上赛季,勇士虽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也距50胜只有一步之遥,并且老尼尔森让球队的场均得分高居全联盟第一。(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