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塞国奥征召山东两外援 殷家军热身竟成鲁能内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以全胜战绩结束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后,山东鲁能就进入了休假状态。今天中午,鲁能结束假期再次集结,开始备战奥运之后的中超联赛,除了国奥队员外,包括王永珀、吴昊在内的其余27名队员全部参加了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外援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因为他们已经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奥队,马上就要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山东鲁能第二阶段的强势表现,让俱乐部领导非常高兴,经过与主教练图拔商量,队员们得到了半个月的假期。今天,鲁能全队重新集结,在闷热的天气中开始了奥运之后的备战工作。

  半个月没有系统训练,鲁能的首堂训练课以调整为主,教练组没有安排太多有球练习,热身慢跑,抢圈,身体牵拉是今天的全部内容。除了韩鹏、周海滨等四名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其余27人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包括呼声很高但仍落选国奥队的王永珀。虽然遗憾,但小胖还是表现的很平静,“不能为国效力当然非常遗憾,但我还是会关注国奥队的表现,我会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此前有消息称鲁能外援日科夫已经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奥队,要随队征战奥运。在今天的训练场上,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证实了这一消息,“是的,日夫科维奇已经接到了塞尔维亚足协的电话,他将以超龄球员的身份随队征战奥运了。”与此同时,崔法强还透露了另一个消息,“不仅是日科夫,米利安也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奥,对于鲁能和这两名外援来说,这是件好事,我想这是对球员和对鲁能俱乐部的认可,希望他们能够打上主力。在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

  4名中国球员再加上2名外援,在奥运会期间,山东鲁能又有6名主力不能随队集训,这种情况势必对鲁能的备战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过,崔总表示,对于征战奥运的球员来说却未必是一件坏事,“人员缺少肯定会影响球队备战,不过我认为影响不会太大,毕竟奥运期间球队没有比赛。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的队员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对于他们的状态调整来说应该是件好事。”

  从现在开始到下一场联赛,中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各队纷纷寻找热身对手或者海外拉练的情况下,已经明确喊出夺冠口号的山东鲁能如何来进行这一阶段的备战呢,“今天队员归队后,我们首先开了个会,要求队员们要尽快收心,调整态度,积极的投入到训练中去。虽然前一阶段我们的成绩不错,但是奥运会后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希望等中超开始后队员们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另外,我们这周的训练将会以恢复性训练和调整为主,主要让队员们进行一下体能储备。”崔法强道出了鲁能近阶段的备战计划。(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科维奇 | 米利 | 王永珀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