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冠军归属难预测 北京将成为美国女排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备战北京奥运的美国女排将在8月1日启程前往北京,而在此之前,她们将会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周四下午17点,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进行一场内部练习赛,这将是美国女排出征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训练,随后将会举行一场面对球迷的签名活动。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郎平对于美国女排的备战状态和前景谈到了自己看法。

  首先她对能够提供训练场地的主人表达了谢意,“我们很高兴能在前往北京之前在伯克利进行最后的训练”,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作为主教练的郎平也充满了自信,“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在中国的赛场上有好的表现,并且达到我们预先设定的目标,我们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现在整个队伍正处在良好的状态,队员与队员之间也互相了解,我们没有像中国女排或古巴女排那样多的时间,我们几乎在最近的两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在训练,可喜的是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所以期望能够打出好的比赛。”

  那么北京奥运会哪支球队最有实力夺冠呢,对此郎平表示无法预测:“这届奥运会各支队伍的水平相差无几,6-8支球队的水平相当,其中3、4支球队赢得了近四年来大部分比赛的胜利,巴西、中国、意大利和俄罗斯女排赢得了大部分的冠军头衔,还有古巴非常具有整体性,波兰和塞尔维亚同样非常出色。所以我认为今年的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和激烈,雅典奥运会我预测准了前三名,但是今年的结果如何,我不知道。”

  作为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的主力队员,此次带领美国女排在自己的祖国征战,对于届时中国球迷的反应,郎平显得非常平静:“三月份的时候我带领二队在中国打了几场比赛,让姑娘们感受了一下中国的文化,大家都看到了中国的球迷对我是多么的友好,相比于2005年我首次带领美国女排而言,现在大部分的中国球迷都已经理解了我,除了与中国队的比赛,我想其他的所有比赛,他们会为我们加油助威,到时候北京将成为我们的‘主场’,不过对我而言,只有一件事:全心贯注球队的训练。”(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