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火箭影帝23分冠全场 阿根廷81-71伊朗拿下首胜

阿根廷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四点整,2008年度“钻石杯”男篮比赛正式在南京拉开序幕。揭幕战由奥运会卫冕冠军阿根廷男篮对阵伊朗男篮。面对由众多NBA球员组成的阿根廷队,伊朗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和气势,因此整场比赛并没有出现一边倒的形势。不过吉诺比利领军的阿根廷队最终凭借整体实力以81-71胜出,拿下了钻石杯的首胜。本场比赛斯科拉独得23分,德尔菲诺18分,吉诺比利得到15分。伊朗队这边哈达迪砍下20分,达瓦里14分。

  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由波尔塔、吉诺比利、斯科拉、诺齐奥尼和奥博托组成。斯科队开场表现非常抢眼,连投带罚一人包办了阿根廷队的前9分,帮助阿根廷队开局以9-4领先。不过伊朗队很快回过神来,阿米尼两罚全中以后,伊朗队将比分扳成了11平。吉诺比利和斯科拉配合默契,后者接他的击地传球后暴扣得分。吉诺比利突破上篮未果之后,接奥博托的分球打成了“2+1”。不过伊朗队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两队比分打成19平。首节比赛结束前,吉诺比利外线回敬一个三分,并助攻斯科拉再建一攻。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打成24平,其中斯科拉独得11分,吉诺比利拿下9分。伊朗队这边哈达迪也得到1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根廷队换上了替补阵容。伊朗队几次内线进攻得手,阿根廷队这边则从外线反击,普利吉奥尼和德尔菲诺先后三分中的,胡安古铁雷斯跳投未果,德尔菲诺补篮得分后,阿根廷队以34-30领先。德尔菲诺外线再建一攻,阿根廷队38-32伊朗。不过伊朗队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35-38。暂停之后斯科拉重新上场,连续建攻,帮助阿根廷队以42-35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吉诺比利单刀突破之后,单手灌篮得分。斯科拉和奥博托内线连续建攻,阿根廷46-35伊朗。暂停之后,重新上场的哈达迪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封盖了斯科拉的投篮,帮助伊朗将比分差距重新缩小至两位数以内。诺西奥尼命中本场首个三分球后,阿根廷53-42伊朗。但是哈达迪马上回敬了一个暴扣。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阿根廷队62-52伊朗队。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阿根廷队加强了攻防两端的效率,伊朗队的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斯科拉两罚全中之后,阿根廷完成一波10-3的小高潮,建立了72-55的领先优势。不过伊朗队的阿法夫和阿拉加内外开花,联手回敬了一波7-0,将比分扳成62-72。暂停之后,两队回到场上展开了对攻,最后14秒,阿根廷队仍然领先10分。最终阿根廷队以81-71战胜伊朗拿下钻石杯首胜。(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后仰跳投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