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尤纳斯:欢迎小尼尔森帮中国 易建联会走出低迷

男篮VS安哥拉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中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输给了对手,但这次,中国队以83比74战胜了安哥拉队,整场比赛中姚明得 到了21分,刘炜得到18分,易建联得到11分,王治郅得到5分。而这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了老朋友小尼尔森。

  尤纳斯在说到小尼尔森的加入,是否会帮助中国队战胜德国,尤纳斯说:“我在立陶宛有7年与小尼尔森共事,我们打了两届奥运会,分别是94年和2000年,我们之间的默契不用说,私人关系比较亲密,对篮球战术是相通的,我不奢望他第一天到就可以提供什么建议,但他能够给中国队带来帮助。我们俩在立陶宛的合作很有成效,既然今天他有帮助我们的愿望,为什么我们不接受他善意的帮助呢。不管谁帮助中国队,我们都举手欢迎。”

  最后,说到易建联的时候,尤纳斯说:“实质上我们内线防守都很尽力,也许他们一开始有点低估对方的实力,易建联的灵活性和臂展都很好,他在内线和外线都有防守能力,不管是谁都有状态低迷的时候,但我想他还是尽力发挥了,我有理由相信易建联可以找到自己的状态。”

  在说到奥运会的时候,能不能磨合到更高的水平这一问题的时候,尤纳斯说:“我们确实还需要很多东西去努力,上一场比赛,伊朗队只输给阿根廷10分,伊朗队打的也不错。你应该是轻看安哥拉队了,查阅近十年的比赛,我们是第一次赢他们,在2000年,立陶宛队也只是最后赢得几分,而且主场比赛队员的压力会很大,安哥拉教练说他们不晋级下一轮只是一种烟雾弹,他们在给自己的球队解压。”

  尤纳斯最后总结说:“咱们也有问题,姚明、王治郅都有伤,他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很短,才一起打了四五场比赛,上一场刘炜和杜锋又没有打,把他们重新整合起来也不容易,今天打的很艰苦,但我们打的很出色。对手的体能储备情况很理想,他们的外线能力很强,他们发挥也不错。”(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