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内部热身:女队主力状态下滑给奥运留隐患

  出界、回球下网、击球不中……王楠在昨天热身赛对阵小将饶静文的比赛中,全无昔日的“一姐”风采。赛后,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称王楠“状态一般”。

  王楠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处于下风,匪夷所思的失误频频出现,主教练施之皓的场边指点似乎也不奏效,王楠很快就丢掉了两个局分。

无奈的王楠只是摇头叹气,整场比赛的主动权基本掌握在了饶静文手中。

  施之皓在赛后毫不留情地指出:“王楠在前不久的集训中状态非常好,这可能让她产生了自满情绪。实际上,训练和比赛完全不是一回事。王楠在今天的比赛中失误多、士气低迷主要是心理原因造成的。”

  中国女队主力张怡宁也在比赛中遇到了小将姚彦的挑战。施之皓对张怡宁失误过多也不满意:“张怡宁在集训结束后,体力有些下降,她今天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

  面对两员主力状态下滑,施之皓表示,运动员从训练状态转为比赛状态确实需要一个过程。

  阿 强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 饶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