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米登多普签约亚泰? 刘玉明:谈判后未达成协议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一些网站都刊登了亚泰已经与德国籍主帅米登多普签约的消息,报道称米登多普年薪30万美金左右,目标保四争三,本周六,恩斯特·米登多普还将正式带队进行训练,备战8月底开始的中超联赛。

  在该消息被公布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对这些消息给予否认。他表示,亚泰俱乐部对于其历史上的第一任外籍主帅的选择十分慎重,即便是签约,他也会选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签约,不可能这样“偷偷摸摸”地进行。

  谈判一整天并未达成协议

  刘玉明透露,米登多普是在29日晚6点左右来到长春的。在抵达长春之后,他确实是到南岭体育场观看了中国国奥与塞尔维亚国奥的比赛,之后就回到酒店休息。双方的谈判是在30日开始的。在整个谈判中,双方都比较有诚意。但是,就合同的主要条款双方还存在着一些分歧。随后,刘玉明也介绍说,亚泰俱乐部将在今天召开董事会,在董事会上,将对聘请外籍教练的问题进行商讨,同时,关于米登多普的聘请问题,也将在董事会结束之后最终定论。

  刘玉明表示,“亚泰俱乐部在聘请外籍教练的问题上非常谨慎,如果双方一旦签约,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正式的签约仪式也肯定要放在对外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在当初和福拉多谈判的时候就已经是俱乐部打算好的。现在,亚泰俱乐部确实是没有和米登多普达成共识并最终签约。”

  候选名额不少

  针对最近长春亚泰选帅的很多猜测,刘玉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亚泰俱乐部与福拉多开始洽谈的时候开始,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们要和哪个人签约,很多时候这些都是外界的猜测。关于合同的最终文本,只有我本人和俱乐部的财务人员清楚,其他的人是不可能知道的。也就是说,很多人都在对这些东西进行猜测,这样做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如果最终有了选帅结果,肯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媒体,我可以负责地说,到董事会召开之前,亚泰俱乐部绝对没有和米登多普签约。”

  随后,刘玉明还介绍说,目前,除去米登多普之外,还有三名外籍教练正在等待着和亚泰的谈判。这些外籍教练之中,有韩国、日本、塞尔维亚的教练,名气也都不小。“我们要一个一个地谈,之后再进行比较。当然,如果有感觉特别适合亚泰的,也不排除直接敲定的可能。不过,我还是那句话,亚泰是否已经签订了新任主帅,要以俱乐部的最终新闻公告为准,其余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 米登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