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携狂胜余威加拿大女足抵京 自信不惧怕任何队伍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天下午四点,加拿大女足的身影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作为中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的对手,加拿大女足和瑞典女足已先后抵京,决战的硝烟味道也日渐浓烈。

  加拿大女足是昨天上午从新加坡出发的,该队在新加坡集训了一周时间,期间共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1比1战平了新西兰女足、8比0战胜了新加坡女足。

特别是后一场大胜对手,这让主帅佩勒鲁德对加拿大女足充满了信心,他说:“虽然加拿大女足近年来在世界足坛并不是很抢眼,但我们一直都在进步。本次奥运会是我们展示自己实力的好机会,对于比赛我们队实在是太期待了。”在8比0战胜新加坡女足的比赛中,加拿大队队长辛克莱尔和主力前锋鲁迪都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全队的整体进攻也颇具威力。基于上述原因,辛克莱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掩饰对本队进攻的青睐,她说:“中国女足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要用我们的进攻来压制住中国队的进攻。”辛克莱尔承认,中国女足球员脚下技术出众,球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我们不得不整场飞奔,试着把球抢回来”。但她强调,加拿大女足队员们身体条件出众,打法硬朗,大打攻势足球或许将成为她们战胜中国队的法宝。

  和队长的看法一样,不少加拿大队员也对此次北京之行充满了期待。后卫吉尔表示,奥运会中的每个队伍都很难对付:“我们没有什么最大的对手,我认为每个参加奥运的队伍都是强大的,都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只要我们自己的配合和战术能够打出来,我们就不惧怕任何队伍。” 程 靳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