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洲巡回挑战赛首次落户中国 将催生高尔夫新星

  中广网青岛7月30日消息(记者王朝朋)2008欧洲挑战高尔夫巡回赛中国站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战。这是挑战赛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届时会有95位欧洲正式参赛选手,60位中国选手参加,这也是中国高尔夫选手提高水平的重要机会。

  欧洲巡回挑战赛1989年首次举办,目的是为欧洲新一代职业选手提供一个进入欧洲巡回赛和莱德杯赛事的舞台。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曙光对高尔夫运动在青岛的发展充满信心,体育局为此做好了各项准备,为该项赛事继续在中国在青岛举办,推动中国高尔夫需选手水平提供协调等各方面的官方支持。

  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青岛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俱乐部,俱乐部拥有三个会所,总计球场面积近1200万平方米。俱乐部执行董事何斌认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具备与世界选手竞技的水平,只是赛事在中国举办机会少,高尔夫选手水平没有随着经济的发展而有所提高。华山俱乐部承办该项赛事,也是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走向世界的竞技场。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