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阿根廷女足封闭训练造神秘气氛 拒绝一切媒体

  新华网天津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颜亮)曾在去年女足世界杯比赛中创造0:11最悬殊比分纪录的阿根廷女足神神秘秘,所有训练全部对媒体封闭,连官方的ONS团队工作人员都同样被拒之门外。

  阿根廷女足是7月30日到达天津的,也是奥运会足球天津赛区参赛球队中第一个到达的。
记者从媒体酒店的志愿者处得知这支球队将在1日进行两次训练,其中第一次训练是在上午10时开始,训练前15分钟开放,于是前往训练地点准备采访。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已经通过安检进入训练场地的记者,包括两名奥运匹克新闻服务(ONS)工作人员,随后均被请出场外。

  阿根廷女足的一位翻译人员随后告诉记者,阿根廷女足的训练将是全封闭的,不对任何媒体开放,包括奥运匹克新闻服务(ONS)工作人员,此外这两天的训练也都将不对媒体开放,球队的主教练等相关人员也拒绝一切采访。记者随后表示只是按照规定观看前15分钟的训练,但也被翻译客气但没有丝毫通融余地地予以拒绝。

  阿根廷女足与中国女足、瑞典和加拿大队同分在一个小组。中国女足于7月31日到达天津,成为第二支到达的队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