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尼日利亚女足冒雨训练 主帅莱迪普笑谈奥运之争

  沈阳昨日的大雨下个不停,尼日利亚女足主帅莱迪普已经在雨里站了两个多小时了,这堂训练课是他们来到沈阳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次,所以格外认真。

  莱迪普穿着一件连帽的训练服,虽然雨下得很大,他却没戴帽子,而是甩在后面,连衣的帽子里面还有半下的雨水。

训练已经接近尾声,几个球员已经在收球,他向场边走过来,看见记者,目光突然定住,然后笑着摆了摆手,走到身前说:“呵呵,又来采访啊,我记得你。”

  旁边的翻译有些疑惑,莱迪普解释道:“上次我来的时候,就接受过你的采访。”他说的上次是在4月份,各支球队的代表团来到沈阳来检测场馆和奥运村等相关设施。作为尼日利亚女队主教练的莱迪普亲自来到沈阳,那时他穿了一件黄色的西服,非常正式。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虽少言寡语却是笑容可掬。这一次,他依旧如此。

  记者:今天一直在下雨,尼日利亚常下雨吗,在雨中训练比赛适应吗?

  莱迪普:我们没关系,都已经习惯了。在尼日利亚,雨季从4月到9月。

  记者:全队来到沈阳,觉得这吃住条件如何?

  莱迪普:超级棒。各个方面都很好,和我当初看到一样,各方面的准备都很好,我们吃的也不错。

  记者:沈阳有故宫,古代的皇宫,你们全队会去逛逛吗?

  莱迪普:真的吗?这我没听说,但我非常期待。这要看时间的安排,我希望我们全队都能去。

  记者:刚才看你在雨里一直淋着,听说你之前就已经感冒了。

  莱迪普:哦!这不是我的工作吗?就像记者是你的工作,所以你也在淋雨。这都是为了工作,很正常。

  记者:谈谈你们所在的“死亡之组”吧。

  莱迪普:哦,“死亡之组”这个词,我在国内就已经听了好多遍。大家都这么说。确实这个组的球队巴西、德国、朝鲜都很强。不过我们会奋力拼争的。

  记者:你觉得尼日利亚小组出线的几率大概在多少?

  莱迪普:我们可能会是小组第一的球队(和蔼的笑)。你不信?我们可是支不错的球队。虽然最近的一次世界杯我们输给了朝鲜,但我们也曾在1999年的时候2:1战胜过朝鲜。而且那一次世界杯,我们曾和巴西战成3:3平,直到加时才输了比赛……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