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通告德国人上任 米登多普已经与队员见过面

  俱乐部今日召开发布会通告德国人上任

  米登多普开始进入亚泰主帅角色。今天亚泰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诏告”天下:亚泰历史上第一任洋主帅就是德国人米登多普。据悉,米登多普昨天已和球员见面,他甚至取消了原定回国准备的行程,打算立刻接手球队,把他的战术理念灌输给球员。

至于教练组其他人员,中方教练组组长李树斌、助教高敬刚、守门员教练杨敬东早已确定。米登多普被俱乐部允许带自己的助手,但他是否会自己找,还要取决与米登多普本人的意见。

  煮熟的鸭子也会飞,一周前福拉多的教训,让亚泰高层在确定主帅之前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态度。昨天,俱乐部终于公开告诉大家,第二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主帅人选,但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长期执教弱旅,三次在比勒菲尔德下课侧面证明,米登多普在德国并非名帅。而他被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是“缺乏性格”,这次来中国淘金,是他第二次到亚洲冒险。7月30日晚与亚泰签约,米登多普得到的薪金与福拉多差不多,在薪金税率方面,俱乐部也照顾了他,因此德国人对合同比较满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