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斯科拉32分成获胜关键 阿根廷卫冕需要仰仗影帝

    搜狐体育讯 因为是姚明火箭队友的缘故,中国观众也爱乌及屋的喜欢上了斯科拉,钻石以其飘逸的打法赢得了中国球迷的心,相比上场受犯规困扰表现差强人意,今天斯科拉的状态要好了许多,这也让对他在奥运的表现充满期待。

  第一节开始尼尔森面对斯科拉两次单打,一次造对手犯规,两次全部上篮成功,在阿根廷9比13落后斯科拉有次漂亮的溜底线上篮,可惜踩线没有成功,随后吉诺比利一次吸引对方防守后漂亮的传球,斯科拉接球后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在第一节斯科拉表现不佳,在内线也没有盯住对手,而奥伯托接连犯规也让斯科拉少了好帮手。

  第二节开始后斯科拉进攻造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除此之外再没有好的表现,而被火箭选中的纽利有次单打斯科拉命中让后者很没面子,在上半场斯科拉陷入犯规麻烦,很长时间座在替补席上,而博格特单打斯科拉也占到了很大的便宜,在半场阿根廷落后对手12分,和斯科拉的发挥有很大关系,澳大利亚禁区得分拿到20分,而阿根廷只有4分,在内线比拼上阿根廷明显落于下风。

  下半场开始后斯科拉篮下进攻未果,随后博格特也是进攻犯规,接着斯科拉继续上篮不中,博格特单打命中,斯科拉篮下进攻再次被盖后纽利快攻得分,在这一系列的攻防大战中斯科拉落于下风,随后斯科拉开始彻底暴发,先是转身进攻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然后吉诺比利投篮不中后又补篮成功,接着斯科拉利用梦幻脚步晃过对手漂亮的上篮成功,49比58,阿根廷依旧落后,随后斯科拉抢到篮板后球队发起进攻,斯科拉在蓝下进攻得手并且骗对手犯规加罚命中,在第三节结束时斯科拉又投中了一个压哨两分。

  从下半场开始阿根廷在进攻上外线靠吉诺比利内线靠斯科拉,两人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阿根廷的进攻没有问题,但防守出现了很大的漏洞让对手很轻易的就抓住机会得分,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是斯科拉发起球队反击号角,在篮下上篮再次命中,在吉诺比利投篮不中后斯科拉抢到篮板再次补篮成功,在吉诺比利罚球不中后斯科拉抢到篮板又补篮成功,71比76,阿根廷已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

  随后奥博托分球给斯科拉后后者再次上篮成功,这个时候吉诺比利已经座在了场下阿根廷进攻全靠斯科拉支撑,在澳大利亚82比78领先后,斯科拉又是一个漂亮的2加1将比分追成81比82,随后斯科拉完成抢断终于让阿根廷83比82实现领先,随后斯科拉防守犯规被五犯罚下场,结束了他在场上的表演。

  在今天的比赛里,斯科拉得到32分,虽然5次犯规下场,上半场几乎无所作为,但斯科拉今天打出了漂亮的比赛,他的转身上篮,梦幻脚步,骗对手犯规的能力都在比赛中得到充分的释放,在比赛中斯科拉展示出极强的攻击性,他的得分能力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天阿根廷在上半场落后12分的情况下最后反败为胜,斯科拉功不可没。

  在奥运会上,斯科拉的进攻能力是阿根廷可以仰仗的,如果斯科拉能够像今天得分无所不能,阿根廷就有了卫冕奥运冠军的希望。(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