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梦八大胜俄罗斯取4连胜 科比上海发飙力压AK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美国男篮在上海89-68击败去年的欧锦赛冠军俄罗斯,赢下他们今夏的第四场热身赛。

  在前三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分别以120-65击败加拿大、114-82战胜土耳其、120-84狂屠立陶宛。

  与前三场比赛不同,梦八本场比赛不再是表演秀,而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比赛,得分也创下4场比赛的最低,四节具体比分为(梦八在后):17-29、14-17、20-25、17-18。

  科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9分,安东尼17分7个篮板,韦德替补上场也贡献16分7个篮板,小皇帝詹姆斯则有10分入账、德隆-威廉姆斯5分5次助攻。AK47基里连科拿下俄罗斯最高的18分,另有全场最高的8个篮板,还有3次助攻,但上半场他便4次犯规身陷犯规陷阱,最终5犯毕业。俄罗斯雇佣兵霍尔登则取下17分6个篮板。

  俄罗斯开场就用防守尽力将梦八拖入阵地战,梦八命中率下降,凭借詹姆斯和科比的个人能力连投带罚才得以5-0开局,但霍尔登跳投,莫古诺夫远投,等AK47接应霍尔登后再上篮得分,俄罗斯将比分很快追成9平。韦德的3分及时命中,但基里连科造成小皇帝第二次犯规后者下场休息,而其爵士队友德隆上场后成功完成一次抢断,并快攻得手,美国男篮借机一波11-3的攻势20-12扩大领先,基里连科虽然末段防守时封盖安东尼,而后进攻又造成霍华德犯规后两罚一中,但德隆的一记3分让俄罗斯首节结束时17-29落后。

  次节开始,霍尔登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分,几回合后,基里连科左翼底线单挑波什上篮又中,俄罗斯将比分追成25-33,双方经过2分钟的“得分荒”后,科比下快攻接应队友传球后直接起跳,空中转体360度扣篮得分,再将分差扩大成两位数,AK47和霍尔登配合出色,俄罗斯虽然比分落后,但稳扎稳打,节奏不乱。安东尼和韦德该节最后1分钟连续内线强攻,AK47也因此4犯,他们用罚球帮梦八46-31领先半场。

  半场过后,韦德12分,安东尼7分,詹姆斯6分,科比和德隆各得5分。基里连科拿下9分,霍尔登8分。

  易边再战,安东尼、詹姆斯连续得分,科比随后又命中一记3分帮梦八53-33将分差扩大成20分。但霍尔登顶住压力3分回敬,AK47先助攻博科夫上篮得分,随后自己跳投命中,俄罗斯很快完成一波15-3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追成48-56只差8分。随后霍尔登和科比对飙,两队对峙了两回合后,科比得到快攻机会,在一个转身摆脱对手后面对空篮竟然将球放在篮圈上,科比尴尬地一笑,篮板也被俄罗斯回防球员抢走,好在反击没有打成。韦德随后连续上篮得分,里德3分助阵,本节最后2分03秒,美国男篮用一波10-0的高潮得以70-51领先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安东尼的投篮让梦八73-51领先达到22分,随后基里连科连投带罚顶住了“甜瓜”和“小皇帝”的得分,蒙亚右翼飙中3分,但已是杯水车薪,随后科比后仰不中,蒙亚扣篮扣飞,霍华德上篮失手,经过短暂的混乱局面后,帕舒丁3分命中后,俄罗斯将比分追成68-84,但比赛只剩下2分37秒,霍华德禁区连续造犯规罚球得分,保罗骑马射箭,梦八最终89-68取胜。

  梦八首发:科比、基德、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

  俄罗斯首发:基里连科、霍尔登、蒙亚、博克夫、萨夫拉森科。(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霍尔登 | 安东尼 | 基里连科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