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IFFHS俱乐部排名:国安狂飙31位 亚泰原地踏步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已经退出亚冠联赛争夺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仍然停留在TOP350的榜单之中。并且北京国安排名继续攀升,由上月的249位升至目前的218名;长春亚泰则原地踏步,继续名列254位。曼联仍然占据榜首位置,白俄罗斯的波里索夫巴特队则“爆冷”当选为本月最佳球队。

  本次统计的是时限是从07年8月1日到08年7月31日。中超双雄虽然无缘亚冠八强,但由于7月有中超联赛,因此还可以维持甚至提升排名。北京国安在7月进行的4场中超联赛取得3胜1平后,在榜单上了也飙升了31位,从而达到了目前的218名,积分为81分。长春亚泰则因战绩平平,仅维持了上月的排名,即仍然位列254名,积分为75.5分。

  凭借着本赛季在亚冠联赛中八强抢占三席的强势表现,J联赛球队在亚洲俱乐部榜单上也十分抢眼。鹿岛鹿角终于登上制高点成为“亚洲老大”,此外大阪钢巴和浦和红宝石也都在前十行列。之前一直占据榜首位置的伊朗球会塞帕汉退居第三的位置,新加坡的武装队升至次席。北京国安则排名亚洲第13位。

亚洲前十俱乐部排名

亚洲排名
世界排名
俱乐部
国家
1
90
鹿岛鹿角
日本
2
99
武装
新加坡
3
105
塞帕罕
伊朗
4
107
库鲁夫奇
乌兹别克斯坦
5
111
凯达
马来西亚
6
119
浦和红宝石
日本
6
119
棉农
乌兹别克斯坦
8
134
阿尔卡拉马
叙利亚
9
147
大阪钢巴
日本
10
153
红联
新加坡

  总榜单方面,上赛季夺下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的曼联队以286分继续雄踞榜首。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则以0.5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切尔西占据榜眼位置,孙祥效力的维也纳队最新排名为140位。由于7月欧洲主流联赛都纷纷处于停赛期,赛事只有欧冠和联盟杯的资格赛以及托托杯,因此非主流球队便获得了“抢风头”的机会。本月当选为最佳球队的就是白俄罗斯的波里索夫巴特队。该队在国内联赛中已经取得10连胜,在冠军联赛资格赛双杀冰岛的瓦卢尔后,在客场又击败了安德莱赫特,排名从上月的173名直接飙升至93位,波里索夫巴特队也因此成为了首支当选IFFHS月度最佳的白俄罗斯球会。(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世界前十俱乐部排名

排名
俱乐部
国家
1
曼联
英格兰
2
格拉斯哥流浪者
苏格兰
3
切尔西
英格兰
4
拜仁
德国
5
巴塞罗那
西班牙
6
罗马
意大利
7
利物浦
英格兰
8
阿森纳
英格兰
9
博卡青年
阿根廷
10
国际米兰
意大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 | 斯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