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世界球星受追捧 沈阳小罗最大牌上海梅西正当红

  明天(8月6日),奥运会足球比赛将在沈阳、天津和秦皇岛三个城市同时打响。8月7日,群星云集的阿根廷队亮相上海滩。“世界第一运动”——足球,于奥运大赛先发,目前所有奥足赛参赛队均已抵达赛区紧张备战。精彩,一触即发!

  沈阳:小罗最大牌

  即便是在“沈阳奥运村”内,小罗也是炙手可热的明星。

每当他出现,总会引来一阵惊呼,女足姑娘们也毫不掩饰对偶像的崇拜,合影是一定要做的功课。小罗这几天抽空去看了趟巴西女足,因为当时不少巴西女足队员正在休息,错过了这次见面。闻听小罗来过,她们大呼可惜。

  因为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拒不放人,小罗差点来不了沈阳。随着他转会米兰,这个难题不复存在。沈阳球迷有幸在家门口一睹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在四个足球赛区中,沈阳的星光最耀眼。巴西的迭戈、帕托、安德森同样是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大腕。玛塔和普林茨也代表着世界女子足坛的顶峰。

  天津:马凯不算老

  欧洲杯刚刚刮过“橙色旋风”,如今这股风暴又在天津登陆。8月3日,当荷兰国奥队抵达津门,球迷追星的激情被彻底点燃,马凯、巴贝尔、德伦特,都是大牌明星。

  对于在国家队中屡屡失意的马凯来说,奥运会多少可以算作一种补偿。因此,作为队长的马凯,对于奥运会有着美好的期待,“看看里克尔梅、小罗等球员都希望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就知道北京奥运会足球项目的水平有多高了,这的确让我很向往。很多荷兰国脚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参加奥运会,所以我认为这是我足球生涯中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有了马凯当家,加上中国女足的魅力,天津赛区也将精彩纷呈。

  上海:梅西正当红

  梅西的人气不必赘述,作为马拉多纳钦点的接班人,梅西在上海引来疯狂追捧。姗姗来迟的梅西和里克尔梅、阿圭罗组成令人羡慕的明星三人组。据了解,一旦阿根廷顺利获得小组第一留在上海进行1/4决赛,球王马拉多纳有望来到上海观看这场比赛。

  但梅西人到了并不意味着他肯定参加奥运会比赛。一旦国际仲裁法庭宣布“梅西应该遵守劳动合同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预选赛”,那么梅西就得走人。这也是本届奥足赛最大的悬念之一,并且将对奥运会产生深远影响。

  秦皇岛:皮娅乃故人

  在四个足球赛区中,秦皇岛略显寂寞。但正如意大利国奥队所说,关注自己最重要,被人遗忘不见得是坏事。作为足球强国,意大利对奥运会显然不太重视,在国奥队主帅卡西拉吉手下只有一名超龄国脚——拉齐奥的前锋罗基,此君在意大利足坛也数小字辈。

  秦皇岛赛区的亮点是美国女足,作为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女足主教练是前中国女足副帅皮娅,这个爱弹吉他的女人魅力无限。同样在秦皇岛赛区,洪都拉斯男足拥有两名中超外援——卡巴雷罗和马丁内斯,这也是中超的光荣。  

(责任编辑:陈菁菁)

相关新闻

奥运会男足16强名单公布 梅西小罗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韩国主教练:朴桑华1-郑成龙(城南一和)、18-宋宇阁(仁川联队)、2-申光勋(全北现代)、3-金东振(圣彼得堡泽尼特)、4-姜敏寿(全南天龙)、5-金昌洙(釜山偶像)、6-金珍圭(首尔FC)、15-金根焕(庆熙大学)、7-吴章银(蔚山现代)、8-金贞武(城南一和)、11-李青龙(首尔FC)、13-金圣龙(光州尚武)、14-白...

08-08-01 05: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