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杜震宇有望登陆英超 曼城百万英镑邀太阳后继者

    搜狐体育讯 这个赛季对于去年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来说可谓动荡不堪,在高洪波辞职,德甲教练米登多普即将登陆中国的时候,亚泰核心杜震宇又可能离开长春远赴英超发展。不久之前,杜震宇的经纪人转告这名上赛季的中国足球先生,表示赴英签证已经办妥,通知他尽快做好前往英国的准备。不过杜震宇能否征战英伦无疑将受到多方因素的制约,其中最大的制约因素当属他所在的俱乐部长春亚泰。  ---您觉得杜震宇会加盟曼城吗?

  杜震宇将加盟英超曼城的消息在6月底就已经传开。据称是一家经纪人公司将杜震宇的比赛录像交给了当时还是曼城主帅的埃里克森,在通过录像详细考察之后,瑞典人随即表示希望杜震宇能够来到曼彻斯特参训,以便进一步的观察。当然曼城此举也不排除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用意,在送走了孙继海之后,已经在“中国太阳”身上尝到甜头的曼城不愿放弃已经渐成规模的中国球迷群体,因此他们也需要引进另一名中国球员填补这个真空,而上赛季的中国足球先生自然就成为了最为合适的人选。

  虽然前景无限美好,但是亚泰俱乐部似乎并不打算放人,因为杜震宇是长春队的绝对核心和球场领袖,而亚泰今年糟糕的成绩使得俱乐部方面更不可能在现在就给杜震宇亮出绿灯。长春亚泰的董事长刘玉明就说到:“现在我们正处于非常时期,所有人都知道杜震宇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他不会离开长春。”其实这已经不是杜震宇第一次传出留洋新闻,早在2006年,他就曾经被阿布拉莫维奇的嫡系部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相中,并且为他开出了100万欧元的身价。但是亚泰高层同样予以了拒绝,“我们的队员都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另外又加上年龄优势,被国外俱乐部相中是很正常的事情。出于中国足球发展的目的,我们历来支持球员出国历练,但是不是现在这个时候。目前我们的目标还是立足于国内,要首先在国内站稳脚跟,然后才会输送球员到国外的高水平联赛当中去,而且不会是像俄超这样的二流联赛。”现在反观亚泰当时的立场,已经有机会登陆世界“一流”联赛的杜震宇不知会作何想法。

  有传言称杜震宇在结束了世界杯外围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就前往英国驻北京的大使馆办理相关事宜。但是他本人还是否认了这种观点:“我从澳大利亚回来以后,手机和电脑都已经上交了队里,因此肯定不会是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不过有人看上了我还是一件好事,这表示人家对我的能力还是认可的。但是我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即使有了通知我也还要与俱乐部进行沟通,这件事上必须首先得到俱乐部的同意。”

  如果杜震宇成功加盟曼城的话,他就将成为继李铁、李玮峰和郑智之后第四名登陆英伦的中国球员。就像所有初到英格兰的球员一样,如何适应英国的环境是杜震宇面临的最大问题,毕竟诸如舍瓦这样的大牌球员都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杜震宇现在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获取劳工证,而语言障碍又是重中之重。据称英国移民局会在年底之前通过新政策,规定每一名申请劳工证的外国人都需要参加包括听说读写四项的语言考试。这对于文化知识普遍不高的中国球员来说,无疑是一只拦路虎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