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殷铁生解密国奥换人调整 为何上陈涛不用沈龙元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奥队在终场前追平了比分,但执行教练殷铁生在比赛中的换人还是让不少跟队记者有些疑问,面对这些疑问,殷铁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最直接的就是为什么替换蒿俊闵的是陈涛,而不是沈龙元。

  以执行教练的身份接手国奥队,殷铁生一直处在争议的旋涡中,特别是在国奥队的18人名单出炉后,朱挺和沈龙元的遭遇让媒体有些不满意,好在殷铁生在最后时刻将沈龙元拉进了18人名单,但疑问也随之产生:为什么换下蒿俊闵的是陈涛,而不是边路好手沈龙元。

  殷铁生解释说:“换下蒿俊闵主要是希望在边路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蒿俊闵今天的突破和拿球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换上陈涛是想换让陈涛上去后,掌控一下进攻的节奏,也打乱对手的节奏,应该说从实际效果来说,换人的目的达到了,那个进球就是陈涛传的,陈涛本人也有一个穿裆球稍微偏出。”

  那么为什么换下小蒿的不是沈龙元呢?殷铁生说:“小沈主要还是有伤,他的腿部肌肉拉伤还没好利索呢,所以无法上场比赛,还需要个两三天时间吧,小沈就能够全面恢复,打比利时的时候,他会有机会。”

  没能取得胜利,殷铁生是有些遗憾的:“新西兰队今天的打法有些变化,之前的录像资料显示他们在中前场是不进行凶猛的逼抢的,今天的比赛他们在前场就开始抢,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另外今天这个场地,球的运行路线有点怪,好几次我们的传球莫名其妙的失误了,上一场巴西和比利时的比赛,也存在这个问题,这真不是找客观理由。”(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陈涛 | 蒿俊闵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