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球队前瞻:热刺第五豪门 保级战惨烈

  斯托克城

  上赛季回顾:借兵英超 里程碑胜利

  07/08赛季,斯托克城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转会引进了迪奥、格里芬、马提奥等英超老将,并从纽卡斯尔租借到了他们闲置不用的前英格兰国脚阿梅奥比,俱乐部的实力空前强大,最终获得英冠亚军,时隔23年后重返顶级联赛。

  转会点评:资金稀缺 雷丁前锋成宝

  斯托克并不是一个有钱的俱乐部,今夏的转会市场,他们没有很多的钱投入,租借球员将是解决新赛季战斗力的最好的问题。他们几乎留住了所有的升级功臣,只有几名租借来的球员返回了原俱乐部。

  目前斯托克最主要收购是以创俱乐部转会记录的价格——550万英镑买下雷丁前锋基德森,基特森是雷丁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300万引进狼队的尼日利亚中场奥罗菲亚纳,他将提升斯托克城的速度。另外还从阿斯顿维拉自由引进丹麦门将索伦森。

  接下来斯托克城还需要找一名前锋来支援基德森,毕竟原有的前锋看上去都不具备英超能力。

  斯托克城今夏转会一览

  战术分析:简单粗暴 核心思迁

  斯托克城队的打法将让人想效仿切赫头戴钢盔。他们主要以防守为主,一有球就疯狂地寻找他们的前锋所在地。这种战术固然有点丑陋,但是上赛季的英冠赛场非常奏效。不过到了英超赛场上,这种简单而又单调的战术将十分令人怀疑他的有效性。

  上赛季斯托克城的进攻火力仅次于西布罗姆维奇,但是在英超的防守体系面前这将没有太大参考价值。基德森将担负进球大任,队内原有前锋的位置将不被看好。核心球员劳伦斯是上赛季英冠最佳球员,如果无法成功挽留住劳伦斯,斯托克城的战术将更加混乱。后防线在来了丹麦国门索伦森之后有所保障,前利物浦球员迪奥将领衔后卫线。

  新赛季成绩预测:不降级神话难续写 羞做鱼腩

  这是这家全球历史上第2古老的球队首次参加英超赛事。他们只有一点点的转会资金,注定是降级的热门球队。曾担当老雷德克纳普助理教练的普里斯,在他成为主教练的执教生涯里,他的球队从未降级。如果他能率队成功留在英超,这将是一个神话。无论如何,斯托克城球迷是不愿意看到球队像上赛季德比那般在英超赛场鱼腩到底。他们最需要加强的是在英冠联赛也只属中游水准的防线。

  预计排名:19-20名。

  看点球员

  利安-劳伦斯

  他是斯托克城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但是他本身是曼联球迷。作为边路球员,他的传中球落点极佳,盘带过人功夫一流,上赛季他不仅攻入了14粒进球,而且是全队进攻发起的源泉。

  基德森

  以54个进球成为雷丁历史上头号射手,但是雷丁却在上赛季悲惨降级。在拒绝了伯明翰之后,基德森以创纪录的550万加盟斯托克城,进球大任将落在这位曾口无遮拦轻视英国人所钟爱的足总杯的射手身上。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索伦森

  后卫:格里芬、科特、布克斯顿、迪金森

  中场:德拉普、迪奥、奥罗菲亚纳、劳伦斯

  前锋:基德森、福勒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菲尔 | 霍华德 | 卡希尔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