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埃弗顿战平将远离欧冠 维拉6-0屠杀副班长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除四大豪门之外的7场比赛全部完成。在这7场先进行的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五的埃弗顿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伯明翰队逼成1比1平,多赛一场却落后第四的利物浦2分,下赛季欧冠梦想已经渐渐渺茫。副班长德比郡再被大比分羞辱,0比6惨败于阿斯顿维拉脚下,继续刷新最长连续不胜记录。

  伯明翰 1-1 埃弗顿

  第78分钟,埃弗顿队得到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卡斯利将球横传门前,雅库布头球攻门,后卫莱斯科特在门前一米处将球顶进网窝,1比0,这也是莱斯科特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埃服顿队凭借此球继续着自己下赛季欧冠席位的梦想。领先只维持了五分钟,第83分钟,卡斯利大禁区前犯规,送给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替补上场的阿根廷人扎拉特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门将霍华德目送皮球入网没做出任何反应。1比1,伯明翰扳平比分。

  此战之后,多赛一场的埃弗顿队落后联赛第四的利物浦2分,下赛季欧冠梦想渐渐远去。

  双方出场阵容:

  伯明翰(4-4-2):泰勒 / 默菲,里奇威尔,贾伊迪,凯利 / 拉尔森(24'—杰罗米),姆阿姆巴,纳夫迪,麦克谢夫雷 / 麦克法登(76'—扎拉特),福塞尔(46’—奥科诺尔)

  埃弗顿(4-4-2):霍华德 / 希尔伯特,贾杰尔卡,莱斯科特,拜恩斯 / 菲尔-内维尔,费尔南德斯,卡斯利,皮耶纳尔(65'—阿尼切比) / 雅库布(89'—格拉维森),约翰逊

  桑德兰 1-2 曼城

  全场比赛双方的三个进球全都发生在9分钟之内。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斯图里奇在禁区内和诺斯沃斯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判给曼城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埃拉诺骗过门将轻松将球打进,1比0,曼城客场领先。第82分钟,左路的安迪-雷德接队友直塞后传中,桑德兰队长怀特海德以一记漂亮的凌空弹射将球打进球门上角,1比1,桑德兰追平比分。第87分钟,埃拉诺直塞,替补上场的瓦塞尔将球打进球门,2比1。曼城队最终将这个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4-2):戈尔登 / 科林斯,伊文斯,诺斯沃斯,巴兹利 / 里查德森(46'—里德比特),雷德,怀特海德,默菲(62'—爱德华兹) / 乔普拉(79'—奥多诺万),琼斯

  曼城(4-5-1):乔伊-哈特 / 巴尔,孙继海,邓恩,科尔鲁卡 / 爱兰德(58'—斯图里奇—79'—瓦塞尔),约翰森,杰尔森-费尔南德斯,彼德罗夫 / 埃拉诺(89'—哈曼) / 本贾尼

  德比郡 0-6 阿斯顿维拉

  第25分钟,阿斯顿维拉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阿什利-扬将球吊向禁区内,梅尔博格争顶引起门将卡罗尔判断失误,皮球直接入网,1比0。一分钟后,巴里右路传中,德比郡后卫解围失误,直接将球传至卡鲁脚下,后者轻松将球打进,2比0。第36分钟,卡罗尔大脚解围却将球开到佩特罗夫面前,后者离门35码开外直接凌空弹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佩特罗夫以一记漂亮的射门为维拉锁定胜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维拉队继续屠杀。第58分钟,阿邦拉霍左肋土入禁区后将球射向球门右侧,卡罗尔飞身将扑出,皮球却落到了巴里脚下,巴里轻松将球打进空门,4比0。第76分钟,维拉队门将卡森后场大脚球长传进攻,德比郡后卫冒顶,直接将球漏给插上的阿邦拉霍,后者面对门将卡罗尔轻松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5比0。第85分钟,维拉队边路传中,哈伍德越过形同放弃的德比郡防线,将球打进球门。6比0,维拉队完成屠杀。

  双方出场阵容:

  德比郡(4-4-2):卡罗尔 / 斯塔布斯,达伦-摩尔(54'—里科克),刘易斯,托德(54'—恩肖) / 米尔斯,萨维奇,加里,戴卫-琼斯(59'—麦克埃弗雷) / 米勒,维拉

  阿斯顿维拉(4-3-3):卡森 / 鲍马,劳尔森,耐特,梅尔博格 / 巴里(80'—萨里夫),佩特罗夫,里奥科克 / 卡鲁(73'—哈伍德),阿什利-扬(80'—博格),阿邦拉霍

  托特纳姆热刺 1-1 米德尔斯堡

  第27分钟,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横传,列农跟进再横传中路,格伦德斯解围却将球踢进自家大门,1比0,热刺取得领先。

  第69分钟,唐宁左路带球横切,离门30码外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比1,米堡追平比分。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4-2):切尼 / 伍德盖特,齐姆邦达(70'—吉尔伯托),唐森,哈顿 / 马尔布兰科(60'—哈德尔斯通),佐科拉,耶纳斯,列农(75'—达伦-本特) / 基恩,贝尔巴托夫

  米德尔斯堡(4-4-2):舒瓦泽 / 卢克-扬,维特,博加特兹,格伦德斯(64'—亚当-约翰逊) / 博阿滕,奥尼尔(74'—桑利),唐宁,阿尔卡(67'—罗申巴克) / 阿里亚迭雷,阿冯索-阿尔维斯

  博尔顿 1-0 西汉姆联队

  第38分钟,迪乌夫接坎波罚出的任意球,将球打进网窝,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存在争议。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戴维斯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诺兰随后罚出角球,前点格林头球解围又低又近,戴维斯近距离一蹴而就,1比0,博尔顿取得领先。第63分钟,迪乌夫越过格林后将球传给诺兰,后者轻松将球打进,但主裁判哨音再其,诺兰越位在先。比赛结束,博尔顿一球小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博尔顿(4-4-2):哈比西 / 奥布莱恩,萨穆埃尔,斯特因森,卡希尔 / 泰勒,坎波,麦卡恩,凯文-诺兰 / 凯文-戴维斯,迪乌夫

  西汉姆(4-4-2):格林 / 阿普森,麦卡特尼,安东-费迪南德(4'—潘特希尔),斯佩克特尔 / 穆林斯,萨莫拉(50'—卡尔顿-科尔),迪恩-阿什顿,帕克 / 博阿-莫特,科利森(66'—西尔斯)

  雷丁 0-2 富勒姆

  第24分钟,西蒙-戴维斯左路传中,麦克布莱德后门柱处跟进劲射打进球门上角,1比0,富勒姆取得领先。

  第92分钟,内夫兰德右路劲射得分,打进个人在富勒姆的第一粒进球,同时帮助富勒姆彻底锁定自2006年9月来的第一场客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雷丁(4-4-2):哈尼曼 / 肖雷,因格马尔森,罗森尼奥,拜凯 / 傲斯特(60'—里特尔),哈伯,马特约夫斯基(77'—西塞),亨特 / 道伊尔,隆格(60'—基特森)

  富勒姆(4-3-3):凯勒 / 休吉斯,孔切斯基,斯塔尔特里,汉格兰德 / 默菲(90'—安德里亚森),布尔拉德,西蒙-戴维斯 / 麦克布莱德,希利(83'—内夫兰德),邓普希(85'—博卡内格拉)

  朴茨茅斯 0-0 纽卡斯尔

  两队全场闷战,最好的一次来自主队,第53分钟,蒙塔里底线处传中,迪福调整后射门却打偏。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朴茨茅斯(4-4-2):詹姆斯 / 索尔-坎贝尔,赫雷达尔森,迪斯汀,格伦-约翰逊 / 西恩-戴维斯,迪奥普,克兰简卡,蒙塔里 / 卡努(75'—纽津特),迪福

  纽卡斯尔(4-3-3):哈伯 / 贝耶,泰勒,巴尔顿,格雷米 / 巴特,法耶,恩里克 / 马丁斯,欧文,维杜卡(82'—阿兰-史密斯)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里奇 | 欧冠 | 费尔南德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