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球队前瞻:热刺第五豪门 保级战惨烈

  布莱克本

  上赛季回顾:大意失欧洲 平淡一季

  如过去几个赛季一样,布莱克本未能对英超豪强构成威胁,即使他们开创了俱乐部近10年来最好的开局。球队最终排名不上不下,最可惜是在联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他们意外输给了伯明翰,结果痛失托托杯参赛资格。但他们上赛季从未跌出过前10。巴拉圭射手圣克鲁兹的加盟是该赛季最具影响力的事情,他在各项赛事上总共攻入了23粒进球。

  转会点评:本特利后遗症 豪赌门将

  在关键的门将一环,国门罗宾逊替代了原来主力门将弗里德尔,虽然弗里德尔的出走有点匪夷所思,但一出一入布莱克本只花费了100万,从价格上的确是笔划算买卖。本特利被热刺挖走影响最大,换得的1500万对因斯来说正好可以派上大用场。不过因斯在上述两笔卖人交易未确定的情况下,多次强调不会出售他的最重要球员,这多少暴露因斯作为主教练的稚嫩。

  罗宾逊的状态最令人担忧,看过了他在白鹿巷的噩梦般表现,这不得不说是布莱克本的一次赌博。租借来的智利中场维拉努埃瓦拥有华丽的技术,但在英超赛场上能够适用还需要实战的证明。从曼联租借来的辛普森潜力究竟几何也还不曾得知,但他在曼联零星的出场次数还是证明他是布莱克本现有后防线的有益补充。自由转会而来的名将福勒也很难担当主力。

  因斯手中的支票尚未花掉,买入一两名中场球员来填补本特利的空缺是当务之急。

  布莱克本今夏转会一览

  战术分析:断翅难飞 下注圣克鲁兹

  在执教低级别联赛球队的时候,因斯帮助曼斯菲尔德成功保级,仅用一个赛季就帮助米尔顿凯恩斯拿到英乙冠军。但这些对于英超来说根本微不足道。马克休斯四年时间打造的布莱克本队,其威尔士印记短时间内无法抹去。对因斯来说,圣诞节过后俱乐部很可能对他进行评估。因此最实际最易上手的就是照搬或参照休斯的套路,然后在冬季转会时进行调整。

  后卫线变化不大,目前相当牢靠。中场是因斯最需要改造的地方。以往的两翼齐飞因本特利而折翅,而佩德森也不复当年之用。因斯正在接触列农、布雷西亚诺,说明了因斯对球队原有打法的认可。在中前卫位置,因为野人萨维奇已走、图盖渐老,布莱克本已不再硬朗,这也制约了邓恩和里德的发挥,二人需要有人在身后保护。

  锋线上,因斯目前也只能围绕圣克鲁兹来制定进攻方案,但巴拉圭人能否继续延续上赛季的状态是个未知数。福勒、德比谢尔和状态下滑的麦卡锡将待命支援。

  新赛季成绩预测:休斯留遗产 因斯展魅力

  从第四级联赛中聘请主教练,这在英超历史上尚属首次。但鉴于此人是保罗-因斯,这种异事不会吓到因斯本人。本特利、弗里德尔的离去在队内制造了些许不安,不过作为前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因斯在布莱克本的影响力急剧上升,场外因素不会怎么影响竞技成绩。

  追平上赛季第7大有可能,毕竟布莱克本这几年进步明显。而说保级则是杞人忧天。因斯有三大可以利用的资本,一是他的独特魅力,而是本特利的转会费,再就是他那尚未崭露的战术思想。再不成,休斯给他留下的那帮球员都是好成绩的一大保证。

  预计排名:7-10名。

  看点球员

  圣克鲁兹

  在他的英超处子赛季,圣克鲁兹攻入了19粒联赛进球,而奇怪的其中有13粒进球来自客场。如果主场进球数有所保证,圣克鲁兹将顺利度过英超二级生的困扰。在目前布莱克本队内锋线配置来看,圣克鲁兹还将压过麦卡锡担当布莱克本头号射手。

  罗宾逊

  上赛季,罗宾逊在场上铸下了太多失误,尤其会把对方毫无威胁的球送入自家大门。在被热刺主教练拉莫斯打入冷宫后,这位经验丰富的英格兰国门今夏选择转会布莱克本,对他来说这是职业生涯中的另外一次转折和挑战。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罗宾逊

  后卫:奥耶尔、桑巴、尼尔森、沃诺克

  中场:埃默顿、邓恩、里德、佩德森

  前锋:圣克鲁兹、麦卡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菲尔 | 霍华德 | 卡希尔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