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资格赛-杰拉德替补雷纳拒点球 利物浦0-0平

切尔西
组图:红军锋无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3点0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标准列日对阵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赛在标准列日主场列治-斯克勒辛球场打响,结果9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双方第二回合将在两周后的安菲尔德进行。

  本场赛事是利物浦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客场作战的他们身穿绿色比赛服出场。主教练贝尼特斯排出了442的阵容,夏季1900万英镑新援基恩和上赛季利物浦最佳射手托雷斯联袂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杰拉德由于腿部伤势刚刚痊愈,这场比赛坐在了替补席上,夏季陷入转会传闻的阿隆索和小将普莱西斯搭档中路,贝纳永和库伊特分列两个边路,后防线上,上赛季受伤的阿格回归先发,丹麦人和卡拉格搭档中后卫,两个边后卫上阿贝罗阿和700万英镑新援意大利人多塞纳出任先发,门将仍然是雷纳。

  上半场前20分钟,利物浦场面十分被动,标准列日借主场之势乘利物浦立足未稳时发起猛攻,获得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但是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而且裁判也在两次重要判罚中出现失误。第7分钟,标准列日差点取得领先,阿贝罗阿右路犯规,维特希尔开出任意球至利物浦禁区,27号菲拉尼禁区内肩部触到皮球的攻门打中利物浦门柱后弹出被雷纳在门线上将球打出,标准列日球员示意球已越过门线,但是裁判并没有表示,但慢镜头显示此球已越过球门线。第10分钟,阿隆索禁区前主罚的任意球打到了禁区内人墙球员的手臂上,裁判同样没有任何判罚。第11分钟,标准列日右路的传中球打到了多塞纳的手臂上,裁判这次果断的判罚了点球,但慢镜头显示多塞纳处于手球时处于禁区外,4号丹特主罚地滚球射向了左路,但是雷纳判断准确神奇的将球扑出,利物浦再次逃过一劫!上半场前11分钟,当值主裁判就犯了两个大的失误。

  第16分钟,菲拉尼禁区内接应角球再次抢到落点,这次他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卡莫萨托右路起球,菲拉尼力压卡拉格再次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6分钟,阿隆索防守时从背后铲倒对方球员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卡莫萨托禁区前铲倒了托雷斯,并且被出示了黄牌,可惜阿隆索的任意球没有制造威胁。第37分钟,阿隆索2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皮球擦着球网稍稍高出。随后利物浦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但是没有制造出大的威胁,上半场结束,利物浦侥幸的以0比0比分回到了更衣室。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在中场拼抢十分激烈,阿隆索甚至在一次拼抢中差点将对方的球裤拉掉。第50分钟,标准列日后场长传禁区,维特希尔冲入禁区面对雷纳仅仅擦到皮球,失掉了一次不错的机会。第60分钟,托雷斯禁区外抽射偏出。第61分钟,迪福尔禁区外抽射打中阿贝罗阿后折射偏出门柱。

  第66分钟,标准列日再次错过领先良机,丹特左路弧线球传至禁区,姆博卡尼在卡拉格和阿格之间头球攻门擦着门柱偏出。第68分钟,场面上不占优势的利物浦用杰拉德换下了基恩,力求稳固中场,球队改回4231阵型。第70分钟,阿隆索禁区外射门偏出,但是裁判判罚阿隆索在射门时对方铲球犯规,杰拉德任意球稍稍偏出球门死角。第73分钟,丹特弧线球吊入禁区,雷纳出击失误差点被卡玛戈头球顶入空门。第76分钟,贝纳永接球后突入禁区获得绝佳射门良机,但是裁判再次误判以色列人越位。第83分钟,贝尼特斯用埃尔-扎尔换下了库伊特。第90分钟,杰拉德任意球射门直接被门将没收。第91分钟,标准列日右路起球可惜中路无人抢点。最终双方90分钟内战成了0比0,两周后双方将在安菲尔德决出进入32强的名额。

  利物浦阵容(4-4-2):雷纳/阿贝罗阿 卡拉格 阿格 多塞纳/库伊特(83’ 埃尔-扎尔) 普莱西斯 阿隆索 贝纳永/基恩(68’杰拉德) 托雷斯

  标准列日阵容(4-4-2)阿拉贡/丹特 米库里奇(92’尼卡伊斯) 卡莫萨托 萨尔/达尔马特 迪福尔 费莱尼 维特希尔/姆博卡尼 卡玛戈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雷纳 | 塞纳 | 阿贝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