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被曝明年必签卡卡 创纪录转会走舍瓦老路

切尔西不会放过卡卡
切尔西不会放过卡卡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正在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根据英国《每日电讯》的报道,蓝军准备以创纪录的身价收购AC米兰的绝对核心卡卡,但这个时间是2009年的夏天。

  切尔西整个夏天都没有放弃对这名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的追逐。斯坦福桥希望卡卡能够把自己的家从米兰搬到伦敦,并且坚信主教练斯科拉里能够说服卡卡。毕竟两人除了同为巴西老乡的这层关系以外,卡卡在国家队上演处子秀时的主教练正是大菲尔。

  不过,米兰人态度非常坚决,他们表示无论切尔西现在给出多少价钱都不能带走这名红黑军团的灵魂人物。但是圣西罗并没有把话说绝,他们也给了切尔西在今后完成这笔交易的余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曾经表示一定会不惜代价的将卡卡弄到手,因为巴西人是他做梦都想得到的球员,为了促成交易,俄罗斯寡头还聘请了几名世界顶尖的经纪人专攻卡卡一人。

  目前切尔西最大的障碍,就是卡卡在去年四月份刚刚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税后年薪650英镑的新合同,而且在2013年到期之前合同的价值会逐年递增。如果卡卡能够来到斯坦福桥的话,相信他的薪水绝不会低于队长特里以及中场核心兰帕德的水平,也就是至少应为每周14万英镑左右。

  上个月,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自己的球队曾经拒绝了一份来自切尔西的天价转会,虽然切尔西CEO肯扬并未向外界透露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但是毫无疑问引进卡卡将打破现有的国际足坛转会记录。2001年皇家马德里从尤文图斯引进齐达内时花了4800万英镑,这是目前足坛的球员最高身价。

  但是卡卡对于AC米兰的忠诚是毋庸置疑的,尽管红黑军团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只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新赛季里只能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但是除非俱乐部决意将他卖出,否则卡卡肯定不会主动提出转会。但是切尔西在挖墙脚上有着不俗的经历,当年恐怕没有几个人会相信舍甫琴科会登陆英超赛场,但是在蓝军持续三年的攻势下,乌克兰核弹头最终在2006年成功加盟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