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夏季10大转会:切尔西葡国双雄 托雷斯搭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0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年夏天,最能吸引球迷眼球的莫过于转会市场上的动向了。作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自然不甘落于人后,自从五月份上赛季结束之后,已经完成了不少重磅交易。现在,我们就按照转会金额的高低为您列出今年夏天英超转会市场上的top 10.

  罗比-基恩,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利物浦,转会金额:2030万英镑

  尽管热刺主席列维大骂利物浦通过不正当手段接近罗比-基恩,但是依然没有能够组织爱尔兰国家队队长来到安菲尔德。而2030万英镑的身价也使他成为了红军历史山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保持这个纪录的是去年夏天刚刚加盟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他的身价为2650万英镑。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