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尼日利亚2-0胜科特迪瓦 挺进北京奥运男足四强

  新华网秦皇岛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晁啸 李俊义)北京奥运会男足尼日利亚队对科特迪瓦队的四分之一决赛16日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结束,尼日利亚队以2:0获胜,挺进四强。

  科特迪瓦队主帅杰·基利赛后表示,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化解了科特迪瓦队的优势。

  这场比赛时,非洲兄弟现场演奏的鼓乐与号笛声,与现场22000多名中国观众的助威声相映成趣。一开场,两支非洲球队个人展示多于集体配合,场面凌乱。此后科特迪瓦队打出了一些小配合,7号库利巴利、8号卡劳和14号吉维尼奥左边路配合默契,逼得了两次角球机会。12号巴加约科在第32分钟的一次吊门也极具威胁。然而,第44分钟,尼日利亚人中场得球快速反击,队长、9号奥比纳中路带球突破后分给14号奥德姆文基,后者一记远射,球从对方门将裆下穿过,应声入网。

  下半时刚开始,1:0领先的尼日利亚队有些松懈,科特迪瓦队乘势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若非尼日利亚队门将扑救准确,第51和60分钟科特迪瓦队都有机会破门。此后,尼日利亚队逐渐控制了局面。比赛还剩下9分钟的时候,又是奥比纳前场传中,库利巴利拿球突破闯入罚球区被对方后卫铲倒,获得点球机会,奥比纳一脚中的,将胜果锁定为2:0。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