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北爱杯-李行奇迹被终止 2-5不敌希金森无缘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08/09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北爱杯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李行没能上演上场的奇迹,2-5输给了希金森,无缘正赛。

  首个职业巡回赛的首站比赛,李行就以精彩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场比赛轻松击败斯蒂芬,次战在落后四局的情况下连胜五局上演超级逆转淘汰莫里森,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将是希金森。

  首局比赛李行进入状态依旧较慢,连得18分后出现了失误,希金森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93分,最终以94-1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李行状态不见起色,希金森62-28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希金森又是一个单杆8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改写成3-0。第四局比赛李行终于开始发威,在对手单杆拿下61分的情况下,李行连得70分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希金森及时调整状态,利用李行急于进攻留下了空单,拼远台打进红球后上手,两杆拿下了92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4-1。这个比分和上场比赛有相似的地方,上场李行上演了奇迹,这场能否让奇迹继续。

  第六局比赛开始,李行果然状态开始上升,66-28再胜一局,总比分2-4落后。但是李行终究没能将奇迹继续,在第七局比赛中,希金森几乎没有给李行机会,两杆拿下89分,以89-0成功拿下这局。

  这样李行就在北爱杯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2-5不敌希金森,无缘正赛。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 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