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大名单:梅西领奥运7人 天才时隔3年回归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23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公布了下月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与巴拉圭和秘鲁比赛的19人大名单,刚刚参加了奥运会的梅西和阿奎罗等核心球员入选,但里克尔梅却没能获得征召,另外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大头”达利桑德罗时隔三年重返国家队。

  阿根廷名单中的19人全部在海外效力,足协在官网上表示,几天后球队还会补充部分效力的本土的球员,其中必定包括在博卡青年踢球的中场核心里克尔梅。19人中有7人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们分别是门将罗梅罗和后卫萨巴莱塔,中场的加戈、马斯切拉诺与迪马利亚以及锋线的梅西和阿奎罗。

  此次名单中有一名天才球员的回归非常引人关注,他就是效力巴西国际队的达利桑德罗,这也是“大头”时隔三年后再度重返蓝白军团。达利桑德罗上一次为国家队出场,还要追溯到2005年9月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与巴拉圭的比赛。巧合的是,阿根廷在南美区预选赛接下来的对手就是巴拉圭,9月6日阿根廷将在主场迎战这支目前排名南美区第一的球队,4天后阿根廷将作客利马迎战榜末的秘鲁队。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已经结束了6轮的比赛,阿根廷目前以6战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南美区的前四名将直接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第五名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进军南非的名额。(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阿根廷人19人大名单:

  门将:阿邦丹谢里(赫塔菲)、卡里佐(拉齐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萨巴莱塔(西班牙人)、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冈萨洛(维拉里尔)、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科洛奇尼(纽卡斯尔)、海因策(皇马)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马)、坎比亚索(国际米兰)、迪马利亚(本菲卡)、达利桑德罗(巴西国际队)

  前锋:梅西(巴萨)、特维斯(曼联)、阿奎罗(马竞)、L-洛佩斯(波尔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桑德罗 | 梅西 | 里克尔梅 | 罗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