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八大"败笔":巫师魔力不在 核弹头遭销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切尔西官网宣布了一条震惊世界足坛的消息,队内的舍甫琴科将重返老东家AC米兰。乌克兰核弹头将于今天飞抵米兰,并在下周一接受体检。在切尔西发布消息不久之后,米兰官网也宣布了同样的消息。

    客观地说,切尔西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和地位,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的巨额投资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无论是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还是现在的斯科拉里时代,世界级举行如走马灯一般频繁出入斯坦福桥。但是蓝军光环的背后也表现出了不和谐的因素,许多在原俱乐部大红大紫的球员只要一到切尔西就像不会踢球了一样,这也使得伦敦球会一度被扣上了“球星黑洞”的帽子。舍甫琴科只是这些牺牲品中的一个,当年在圣西罗呼风唤雨的乌克兰人在英格兰度过了梦魇般的两年。除了他之外,切尔西还曾经亲手“摧毁”了一大批球星,下面我们就为您列举出八名在斯坦福桥沦为“废柴”的球员。

  球员:穆图,效力时间:2003-2005

  转会前:在穆图加盟切尔西之前,罗马尼亚国家队的队长属于有“意甲七姐妹”称谓之一的帕尔玛。虽然他在帕尔玛只效力了一年的时光,但是在2002/03赛季,他与“国王”阿德里亚诺组成的恐怖锋线震撼了整个亚平宁半岛。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穆图在36场比赛中打进了22个进球,而他的搭档阿德里亚诺更是攻入了23粒进球。成为了名噪一时的前场“黄金双枪”。

  转会后:切尔西在2003年夏天斥巨资引进了热的发烫的穆图,这笔交易总值达到了2240万欧元,这也使得他成为了罗马尼亚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在这个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中,穆图延续了在帕尔玛德出色状态,连续攻进了三个进球。但是灵感也似乎逐渐的从他的身体中分离,后面的比赛中他就鲜有出彩表现。后面的一个赛季中,穆图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恶化,而且他还被查出服用可卡因而被开除出队。今年的6月6日,穆图被国际足联勒令赔偿切尔西12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