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德法特主场首秀染红 末位新援处子球即世界波

    搜狐体育讯 今夜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皇马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赛事,“今夏唯一引援”范德法特也迎来了伯纳乌处子秀的机会。但一张红牌却给荷兰人留下了永远的遗憾,VDV险些因一时头脑发热而成为皇马罪人。

  范德法特开场后表现不错,荷兰人进攻欲望极强。第5分钟拉莫斯右路内切后横传,范德法特禁区前大力低射,反应奇快的希尔德布兰鱼跃单掌将球托出底线。2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落点极佳,可惜劳尔的头球射门稍稍打高。

  但席尔瓦的进球彻底搅坏了范德法特的心情,一旦0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荷兰人的处子秀就只能以一场失败告终。久攻不下让范德法特更加焦急,这最终导致了他的红牌离场。在一次中场拼抢中,范德法特正面飞铲马塔,荷兰人结结实实的蹬到了瓦伦边锋的左膝上,前皇马新星立刻倒地不起痛苦万分。主裁伊图拉尔德直接向范德法特出示了红牌,荷兰人的伯纳乌处子秀在第39分钟戛然而止。在与圣达菲独立的处子秀中,范德法特一传一射表现出色,荷兰人赛后高兴的表示“这是梦一般的处子秀”。但两周之后,范德法特的伯纳乌处子秀则只能用噩梦来形容。

  范德法特被视为古蒂的接班人,荷兰人不但拥有出神入化的技术,就连金狼的暴脾气也被他悉数学到了手。德甲生涯中范德法特曾两次被直接红牌罚下,对于一名攻击型中场而言,这个数字未免太高了点。古蒂之所以没能跻身超一流球员行列,火爆的脾气是重要原因之一。范德法特要想超越古蒂,荷兰人还得好好修身养性一番。

  由于这张红牌,范德法特将在西甲首轮客场与拉科鲁尼亚一役中被禁赛,他的前腰位置将成为替补球员们争夺的焦点,德拉雷德就是其中一员。首回合德拉雷德首发出战并助攻范尼打入第一球,今夜德拉雷德在第80分钟替补上场,欧洲冠军很快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85分钟德拉雷德中场抢断后衔枚疾走,在发现希尔德布兰站位靠前之后,德拉雷德立刻在离门30米开外射出一记弧线球。尽管希尔德布兰奋力回追并用手指碰到了皮球,但皮球还是滚入了网窝。这是德拉雷德在正式比赛中为皇马攻入的处子球,青训天才的首度贡献就是个世界波。

  皇马今夏只引进了三名球员,范德法特毫无疑问是前腰主力,哈维-加西亚司职替补中卫,能够胜任前腰、后腰和中卫的德拉雷德位置则最为模糊。前腰位置上皇马拥有范德法特和古蒂,后腰位置上有迪亚拉和日渐成熟的加戈,中卫位置上皇马更是拥有佩佩、海因策、卡纳瓦罗等大批高手。超级杯上的出彩表现给德拉雷德加分不少,一传一射凸显出了这名青训天才在攻击方面的天赋。首战里亚索球场,舒斯特尔也许该给德拉雷德次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德拉 | 古蒂 | 伯纳乌 | 希尔德布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