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热身全败辽足保级堪忧 为防假球特向足协求公平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的圣火已经熄灭,中超将于8月30日重新开战。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辽足10年来将第一次返回沈阳,他们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昔日同城兄弟长沙金德。

辽足新帅马林上任之后,球队有了很大的起色,但球队此前欠债太多,能否保级仍然是一个疑问。在间歇期内,辽足跟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两支球队打了3场热身赛,他们全部败北。

  2004年的时候,辽足曾经为了中超资格跟长春亚泰争的不可开交,但如今这两支球队早已泯灭了昔日的恩仇。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本赛季风头尽失,辽足也是沦落到保级的地步,这对难兄难弟间歇期内走到了一起。辽足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结果他们3-6输给了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辽足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但面对亚泰,他们还是无法取得胜利。随后,辽足又前往北京跟北京国安打了两场热身赛,他们也全部败北。

  热身赛的形势不妙,辽足俱乐部高层也动荡不堪。总经理程鹏辉挂印而去之后,俱乐部的一把手位置一直空缺。在他们的保级道路上,缺少了程鹏辉这个老江湖之后,辽足最担心的就是最后时刻会被“潜规则”。辽宁省体育局为此还特意找到中国足协,希望能够保证保级战役的公平性。

  为了改善球队的实力,辽足也在积极想办法。引援被视为是最有效的途径,隋岩的办公桌上也摆满了外援的资料,他说有一些能力不错的,他打算弃用洛兰特签下的一名巴西中卫,签下一名新的外援。这名外援的质量如何,很可能将会决定辽足未来的保级命运。与此同时,辽足还对骨裂的巴西人杰弗森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隋岩说,“正常来说,杰弗森的伤3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可以恢复,他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性的训练,我们要求他在巴西要完成教练组布置的训练内容,如果他归队后达不到我们的标准,他无法拿到合同约定的薪水。”

  如果引援成功,杰弗森也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再加上马林这位年富力强的少帅,辽足保级并不是没有希望。现在辽足最大的问题就是能否解决程鹏辉离任之后的权力真空,只有俱乐部能够维持稳定的局面,大股东能保证资金,他们才能有一线生机。(搜狐体育 张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马林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