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马林保级路上算好分 40天后辽足有望与山东一拼

    搜狐体育讯 马林再度出山,重新执教积分垫底的辽宁足球队,似乎马导有起死回生之术,或者有妙手回春之道。但是纵观辽足保级之战,马林的压力确实不小。首先,目前辽足处于最孱弱之时,各队都想着在它的身上拿分,即使不能赢也不能输。

好在辽足打完青岛客场之后,便是一个间歇期,有40多天之久。可各队也都间歇了,都会利用这难得的休整进行改造自己的球队。所以,中超比赛待奥运会结束之后会异常的激烈,厮杀也会更加的残酷。“领头羊”与保级军团的分数也会拉大或者缩小。

  辽足剩余的10个主场便显得尤为关键和重要。8月27日奥运会之后辽足将主场落户沈阳。而第一个对手便是原来的同城兄弟现在落户湖南的长沙金德。从历史多次交锋来看,辽足一直是占据绝对的优势,无论是心里还是技术都强于对手。这场“德比战”必须拿3分,才能提高士气稳住军心,并在保级的路上开个好头。

  9月15日、9月21日辽足将在主场乘胜追击,要力拼比自己高出10分左右的成都谢菲联及河南四五老窖。因为只有在他们身上拿分,才更能与之咬住。就是即使拿不到,也不能让家人反咬一口,那样的话将不好追分了。9月27日主场打山东鲁能,现在的辽足仿佛与山东队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相信辽足经过休整之后与山东队仍然有一拼。

  进入10月份,辽足将首先迎来两个客场,分别为10月2日与武汉队的交战及10月5日与广州队的厮杀。从理论上讲,如果没有场外的因素,辽足从武汉队身上拿回3分应该不成问题。而客场挑战广州力保平局也算完成任务。10月18日辽足去陕西与中新队交手恐怕会凶多吉少,多上些年轻体力好的队员与之周旋,以保证充足的体能回到沈阳与北京国安进行比赛。但10月25日与深圳队的比赛便是一个转折点了,这场比赛无论怎样都要坚决取胜。这样将会把深圳队打入降级区,同时也才能力保自己积分和保级的稳定。10月29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是一个必须拿分的关键。由于2004年中超名额之争双方有过矛盾,所以辽足根本无法指望人家会放水。

  11月2日主场打大连,辽足的心理优势要强于对手。待到11月8日客场去浙江还是那句话,保平争胜。11月23日主场打上海应该是个好机会,北方的天气利于辽足,相信那场辽足能有所建树。11月26日客场队天津预感不利。但接下来11月30日又会在主场迎战青岛,有理由相信能拿3分。最后一个客场去湖南,能拿1分便万事大吉。

  如果辽足能够按以上所述,应该在得24分,在加上原有的分数,保住中超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一定要在联赛中死死地咬住保级军团的队伍,这样才能更有利于自己。本报记者 杨天壮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