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评论

细数谢亚龙荒唐处:叉腰肌在哪 南北分区成闹剧

  谢亚龙的荒唐事:

  >>>南北分区:为了豪赌奥运会四强,2008年初,谢亚龙力主废除现有中超联赛赛制,将主客场制改为南北分区赛制,并且一再表示,这是体育总局高层的意思。

这项不得人心的提议,自然遭到了包括中国足协内部的抵制,而在总局领导出面表示从未想过南北分区的想法后,事实也浮出了水面,这不过是谢亚龙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而已。

  >>>跟记者叫板:作为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相当在意媒体对他的评价,并且将相当一部分精力,放到了与记者叫板上面。6月份在天津举行的世预赛,首战输给卡塔尔队后,有记者在国家队下榻酒店见到谢亚龙,刚说了一句“谢主席,比赛输了,你一定很难过吧”,谢亚龙却突然变脸,冲着记者嚷嚷起来:“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啊?”而对那些批评过他的媒体和记者,只要有机会,谢亚龙就会给对方扣上“假新闻”的大帽子。

  >>>换帅成瘾:或许是因为对自己定位太高,谢亚龙很难将国字号教练放在眼里,换帅便成了他最大的爱好。女足方面,从王海鸣到裴恩才,再从马良行到多曼斯基,然后是伊莉莎白和商瑞华,三年时间换了6位主帅;国奥队方面,谢亚龙先后让克劳琛、贾秀全和杜伊成为自己的刀下鬼,至于殷铁生,也不过是一个傀儡,谢亚龙才是这支球队名副其实的“主”教练。(李冰)

[上一页] [1] [2]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