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国外集训拉练效果不错 挽救大连队靠主教练科萨

  奥运会落下了帷幕,属于全世界人民的一次饕餮盛宴在人们的赞许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过生活还要继续,中超的战火将继续重燃。为了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中超联赛已经被分解的支离破碎,对于大连海昌国际队来说也许是件好事。

因为他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舔舐自己的“伤口”。科萨利用奥运会这段休整的时间将整支球队带到塞尔维亚进行集训,为的就是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发奋。现在证明这个集训成果的时机就要到了。

  拉练成绩不错

  在塞尔维亚的20天拉练当中,科萨重点打造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对于决定了使用年轻队员的大连队来说,作风、打法和状态上从开始能改造到一个什么程度,很有可能决定下半个赛季大连队的走势,所以在科萨看来,他想做到精益求精。

  在集训期间里,大连队在环境优美的金松奥林匹克训练营中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为了让集训不枯燥,科萨采取了训练和比赛相结合的方式来完成这段时间的训练任务。在此期间,他们和当地的球队共进行了6场教学比赛,并且取得了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除了抵达塞尔维亚的第一场比赛以0:3不敌对手外,其余热身赛都没有输球。可以说,训练基本上达到了科萨的预期目标。

  继续锤炼年轻队员

  可以说,在这次拉练中,科萨挑选的年轻队员占据很大的比重,这在一个侧面上可以看出科萨在后边的比赛中重点启用年轻球员的趋势。除了三名国奥队员外,他甚至将刚结婚三天的张耀坤调到塞尔维亚,足以看出科萨对这次集训的重视。

  经过了这次集训,科萨基本上确定了他的主力阵容,除了陈东、张耀坤、胡兆军和外援德拉甘、詹姆斯外,球队剩下的位置基本上交给了年轻队员,经过了几场比赛后,像王选宏、李凯、吕鹏这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都不同程度上得到了锻炼。

  值得科萨高兴的是,本月18日,参加奥运会的三名国奥球员出现在大连开发区基地内,国奥队员的回归一下子解决了老科的用兵难,同样给科萨安排阵容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机动性。在前天结束的一场教学比赛中,大连队以5:0大胜毅滕,充分展现了科萨带球队出国拉练的成果。

  周六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一役,是科萨带领球队在奥运会之后的首次亮相,不知道享受完“奥运大餐”之后的人们还能不能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中超联赛当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