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速后防线年轻化 AC米兰从兵工厂引进森德罗斯

  今夏,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颇为活跃,近日,他们又从阿森纳引进了瑞士中卫森德罗斯。23岁的森德罗斯身高1米90,他不仅能够加速AC米兰后防线年轻化的进程,还能解决AC米兰防空能力不足的老毛病。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将以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得到森德罗斯,AC米兰要先付出200万欧元,明年夏天AC米兰拥有追加800万欧元买断森德罗斯的优先权。

对于AC米兰而言,引进森德罗斯可谓意义重大,由于内斯塔有伤,马尔蒂尼年事已高,AC米兰的后防线急需补充有实力的中后卫,原本AC米兰的首选是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但切尔西由于此前已经卖掉了本·哈伊姆,所以不肯放人,恰在此时阿森纳从曼联买来了希尔维斯特,AC米兰抓住这个时机提出收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