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联赛杯-谢菲联2-1逆转晋级 继海首发策动扳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继续进行,英冠球队谢联客场挑战英甲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在上半时先丢一球后,终场前谢联连入两球,最终2-1逆转对手晋级。我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上半时他的犯规让对手趁机破门,不过下半场继海策动了亨德森的进球将功补过,终场前他战术犯规拿到一张黄牌。  ---您评价一下继海本场比赛的表现?

  联赛中两连胜的谢联在杯赛上也有不错发挥,联赛杯首轮,“刀锋”3-1击败维尔港顺利过关,此役面对下级联赛球队,正是继续晋级的天赐良机。此役孙继海继续打首发,不过出任了左边后卫。本内特依然把门,主力中锋夏普被安排打替补。

  开场后谢联打得小心谨慎,打左后卫的孙继海助攻也不多,基本以防守为主,但拼抢很强硬。开场3分钟,他就犯规阻止了卡达马特里的突破。第13分钟,孙继海左路突破被帕克放倒,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

  哈德斯菲尔德的卡达马特里在右路极为活跃,与孙继海多次对位拼抢。第23分钟,孙继海又是对他一次犯规,好在对手的任意球没有造成太大威胁。不过第34分钟,孙继海边路对卡达马特里再次犯规酿成大祸,加里-罗伯茨快速发出任意球,福林恩得球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打中本内特轻微折射后飞入网底,1-0。

  第38分钟,帕克再次放倒助攻的孙继海,但斯普林任意球打门直接射飞。下半时,谢联连续换人猛攻力求扳平比分。终于在第82分钟,谢联由亨德森扳平比分。孙继海直塞右路,韦伯接球后传给亨德森,亨德森大力劲射,对手门将尽管指尖碰到了球,还是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1。

  1分钟后,谢联再次得分,中场基尔加隆助攻到前场连过三人后送妙传,替补出场不久的纳夫顿劲射破门,2-1。第90分钟,孙继海为了阻挡对手进攻,无奈下放倒卡马拉吃到黄牌,不过谢联最终2-1逆转,昂首晋级。

  谢联(4-4-2):本内特/格里(80'夏普)、摩根、基尔加隆、孙继海/卡内(69'纳夫顿)、通戈、斯普林、科特里尔/亨德森、斯特德 (46'韦伯)

  (搜狐体育 桑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亨德森 | 内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