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0身价回归实德 最大牌球员有可能成替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董方卓身披曼联战袍的照片恐将成为历史。

  昨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宣布,英超曼联球员董方卓加盟大连队,他将为球队效力半个赛季,实德已经为他准备了前中国国家队头号球星郝海东的9号球衣,董方卓将在下半赛季担任球队的当家前锋。据实德介绍,董方卓已经准备返回大连,预计在两三天内就会出现在大连实德基地,和球队正式见面。

    董方卓在2004年1月份加盟英超球队曼联,当时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曼联达成的价格是350万英镑。

这笔转会是中国球员身价最高的转会。大连实德俱乐部运作这次转会是中国球员转会比较成功的,虽然双方达成的价格是分期付款,但是董方卓在效力比乙联赛三年后终于在2006年末回到曼联队中。由于劳工证的问题,加盟曼联的董方卓被曼联俱乐部租借到比利时乙级联赛安特卫普,在比利时乙级联赛蛰伏三年后,董方卓终于返回到了曼联队中。

    在董方卓出现在英超赛场后,大连实德俱乐部也拿到了他转会的全部费用。但是在英超的一个赛季中,董方卓很难能在球队中争取到上场的机会,在这个赛季前,曼联将21号球衣给了别的球员后,就意味董方卓需要选择自己未来的去向了。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董方卓将代表大连队效力半个赛季,也就是到这个赛季结束时为止。由此可以看出,实德俱乐部和曼联俱乐部再次做董方卓转会的生意,肯定会有很多“说道”在里面,董方卓到底属于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是曼联俱乐部,现在还无法下定论。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实德俱乐部这次运作董方卓回归和当初运作他加盟曼联一样,都是充满技巧的运作。这也是实德俱乐部不肯轻易透露转会细节,比如价格等问题的一个重要原因。

    顶着曼联球员的头衔,董方卓重返大连后,一下子成了队里名气最大的球星,不过在科萨眼里,所有人都要一样竞争上岗,董方卓也不例外,他也要从零开始。他肯定是不能参加本周末的联赛了。一方面,来去匆匆,身体疲劳,另一方面,董方卓从来没有与现在这支队伍合练过,对于他的能力,科萨也没有太多的了解。所以,科萨不可能让董方卓马上首发。“科萨一贯如此,不管是谁,都得从头开始。”队内人士表示,董方卓要想坐上主力位置,也需要通过在训练中表现出足够高的水平才行。特约记者怡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