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桑拿天考验山东体能 一周三赛高温成鲁能最强敌

  时报8月27日讯(记者董宏磊)本来就要面临一周三赛的鲁能泰山又闻“噩耗”,客场挑战广州医药的比赛由晚上改到了下午,广州的“桑拿天”将对泰山构成相当大的威胁。

  按照原来中国足协设定的比赛时间,泰山在广州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晚上7:30,这主要是考虑到地处南方的广州天气炎热,下午不适合比赛,而且进入夏季后,泰山就一直把比赛时间设置在晚上。
可是,鲁能俱乐部昨日却接到通知,穗鲁之战临时被更改到下午,原因是广州赛区向中国足协提出,晚上比赛会影响直播。这个理由相当充分,对于急于用联赛挽救球市和中国足球形象的中国足协来说,没有了比赛直播就相当于丧失了一块重要的阵地。于是,中国足协同意广州方面将比赛更改为下午3:30。

  比赛时间上的更改给鲁能泰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气象部门的预告,本月30日,也就是穗鲁之战的当天,广州艳阳高照,即便是晚上比赛,当地的气温也要达到28℃,而下午气温最高时可达35℃以上。气象部门用了“很不舒适”和“气温居高不下,热气逼人,容易中暑”来描述广州当天的天气。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崔法强也对这场比赛忧心忡忡,“广州那边本来就热,比赛还被放到下午进行,这对习惯在夏天的晚上进行比赛的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在高温下进行比赛,我非常担心队员们的身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