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首轮遭遇暴雨 比赛延迟

    搜狐体育讯 6月13日,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比赛第一天遭遇暴雨,组委会紧急通告比赛延迟2小时,但暴雨夹杂着狂风肆虐的摔打倾倒,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经过工作人员的场地观察,宣告比赛再次延迟,暂定比赛10点30分开球。

  连日来,天气预报一直是大雨,前天、昨天的雨时断时续,但似乎并没有影响正常的练习。但从今天早上凌晨开始,暴雨已经连续下了8个小时,根据当地裁判和球场负责人介绍说,这样的暴雨在广东地区也非常罕见,只能看中午时的天气状况,如果中午雨还没有停止,很有可能会持续一天。组委会早上6点钟召开紧急会议,马上作出决定,第一,裁判组随时观察球场情况,比赛以2小时的基准向后顺延;第二,新闻组及时向家长和参赛选手发出通告,保证信息畅通;第三、其他工作人员配合赛事组耐心解答家长和参赛选手困惑,解除疑虑;

  汇丰/中高协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委员宋迎春表示,天气因素虽然是我们不能够控制的,但青少年的比赛一切应以选手的安全为前提,否则对他们的培养将成为空谈。我们要培养选手素质的全面提高,在赛事中能够应付各种突发状况,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选手,需要经过方方面面的历练。

  截止到上午9点钟,雨开始慢慢变小,天空开始发白,所有工作人员正组织球场积极排水,希望能够保证选手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比赛。(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