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王世纪之战基本敲定 罗奇:帕奎奥已迫不及待

    搜狐体育讯 “金童”霍亚和WBC轻量级拳王帕奎奥的世纪之战已经基本敲定了,只等着明天金童推广公司正式公布了。这场比赛对霍亚、帕奎奥及教练罗奇来说都是受益匪浅的。

霍亚为了钱和名誉打这场比赛,小帕也同样如此,罗奇则奔着“神奇教练”的荣誉而去。

  今天据罗奇透露,他和帕奎奥昨晚已经通过电话了,两人聊了一会儿,罗奇能感觉到帕奎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走上拳台与霍亚较量了。罗奇认为这场世纪之战是无与伦比的,对于两位拳手来说这都是最好的选择。对于帕奎奥的备战训练,罗教练表示他将做一些调整,找一些优秀的陪练手来,但也不会和过去截然不同。

  帕奎奥这次准备比以往多训练一阵,平时他一般只备战7-8周。罗奇认为小帕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大卫-迪亚兹,现在士气正盛,自信心也很高,对于12月的比赛奠定了很好的心理基础。对于这场体格比较悬殊的比赛,罗教练表示帕奎奥有更多的优势,“我们年轻,有速度,有力量,比霍亚更强更快。霍亚唯一的优势就是比赛那天他可能会比帕奎奥重出10磅,但除此之外他就没有任何优势了。”罗奇还表示帕奎奥最要注意的就是霍亚的刺拳,等他这次训练结束时一定能很漂亮的打迎击对付霍亚。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