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外卡名单揭晓 肖国栋张安达两将上榜

    搜狐体育讯 就在08年北爱尔兰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即将在九月底开打的上海大师赛中国球员外卡名单也新鲜出炉,共有七位中国球手有幸拿到了世界台联颁发的外卡,肖国栋、张安达均榜上有名。

  9月29日至10月5日,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大舞台点燃战火。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大师赛与威尔士公开赛双料冠军塞尔比以及卫冕冠军戴尔等名将都将汇聚一堂,向奖杯发起冲击。

  按照惯例,世界台联在中国举办排名赛时都会颁发外卡给中国球手,给他们一个在世界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此次,又有七名球员获得了这张珍贵的外卡,他们分别是:肖国栋、张安达、于德陆、阿布拉江、曹新龙、李远和李岩。

   其中,来自黑龙江的小将李岩,是第一次拿到世界斯诺克排名赛的外卡。07年12月,"融汇康泓"杯斯诺克公开赛上,当时年仅15岁的李岩就曾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今年5月,他也通过了中巡赛外围赛,并杀进郑州站24强,最终3-4惜败于肖国栋无缘前十六。尽管并未在太多的国内职业大赛上有过令人瞩目的战绩,但小李岩在斯诺克上的天分与努力还是得到了圈内人的赞赏,这次得以入选上海大师赛外卡名单,便是对他实力的一个肯定。

  除李岩之外,其他六位选手都有过持外卡参加世界斯诺克排名赛的经历。其中肖国栋、曹新龙、阿布拉江和于德陆都曾是去年上海大师赛的外卡选手,国家队队员肖国栋和于德陆还都成功通过了外卡轮进入正赛32强。

  另外的几名国家队队员中,梁文博、金龙、刘闯、刘崧、李行都将参加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赛,如果可以顺利闯关,也将会在出现在上海的赛场上,丁俊晖则将以世界前十六的种子选手身份,直接进入正赛。(TOP147 汐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