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后五大期待球员 纽利成火箭人孙悦联手科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奥运篮球赛对于那些没有登陆NBA的国际球员来说是展示能力的舞台,成为他们进军NBA的敲门砖,以费尔兰德斯为首的国际球员都打出了非常伟大的表现,让很多人记住了他们的名字,以下是奥运会五大值得期待球员,这些人在新赛季可能都征战NBA。

  一:费尔兰德斯

  2007年选秀大会上,莫雷准备用26号秀选来自西班牙的费尔兰德斯,不料被开拓者用现金买来太阳的24号选秀权捷足先登。试想,如果费尔兰德斯能够来火箭,那火箭将是何等超强的后场火力。

  在西班牙和美国的决赛里,费尔兰德斯只上场17分钟13投7中三分9投5中得到22分,面对这次奥运会上最好的外线防守者科比,费尔兰德斯依然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在奥运会的比赛里费尔兰德斯可以得到13分4个篮板,在西班牙队的仅次于加索尔的二号得分手。

  费尔兰德斯打法强悍,对抗能力强,有非常不错的投篮技术,还有很犀利的突破,这都是一个后卫必须具备的素质,他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在新赛季,开拓者有状元奥登,有今年夏季联赛的最佳新秀贝勒斯,有奥运会大放异彩的费尔兰德斯,还有双星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相信如此年轻而强大的阵容必将成为新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而费尔兰德斯就是推动球队前进的中坚份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