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后五大期待球员 纽利成火箭人孙悦联手科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三:纽利

  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里,纽利虽然9投2中只得到了10分,但他却得到全队最高的8次罚球机会,面对NBA巨星纽利丝毫没有怯场的意思,一次次用凶悍的突破迫使防守他的科比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的进攻,赛后科比也对纽利的表现赞不绝口。

  在奥运会上,纽利可以得到13分2.8个篮板,是球队的第三得分手,他的表现非常稳定而且攻击欲望非常强,在防守上也做的非常不错。

  纽利是火箭在2007年用57号顺位选中的新秀,但是火箭并没有与他签约而是让纽利到欧洲联赛去锻炼,在希腊联赛纽利可以得到19.1分4.5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6%,个人能力逐年进步,被认为是麦蒂的替补和接班人之一。

  此前莫雷对纽利评价是他是那种随着时间推移而技术日臻成熟的后场球员,我们暂时不会将他召入新赛季的阵容中。不过看了纽利在奥运会的表现莫雷或许会改变想法,火箭虽然没有得到费尔兰德斯,但是火箭还有纽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