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李玮锋矢口否认转会武汉 知情人曝申花不愿放人

  李玮锋要追随朱广沪加盟武汉,转会费为290万?对于近来甚嚣尘上的传言,一直保持缄默的李玮锋昨天矢口否认。

  球员要在联赛中期完成二次转会,前提之一便是要与原属俱乐部解除工作合约,“而事实上直到目前为止,申花和李玮锋都无意终止合同。

30日就是球员上榜的最后一天了,申花不可能会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仓促与两年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引进的李玮锋解除合同。”知情人说。

  本赛季开赛以来,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担任队长的李玮锋在申花失去主力位置。联赛赛程过半,李玮锋只有两次可怜的上场记录。对于李玮锋的缺战,申花主帅吴金贵此前的解释是,国家队和国奥队今年面临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的重任,为了充分保证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利益,俱乐部决定对身兼国足和国奥绝对主力的李玮锋进行“雪藏”。

  不过,随着中超联赛本周六的重燃战火,李玮锋在申花却依然没有丝毫被“解冻”的迹象。在此敏感之际,甚至还传出了李玮锋将转会武汉的传言。据悉,在恩师朱广沪重返中超后,本赛季在申花郁郁不得志的李玮锋的确曾经接到过武汉的邀请。但是,由于与申花的合约要在今年才结束,因此要在联赛中期完成二次转会,李玮锋必须跨过两关,一是申花愿意放人,二是支付高昂的违约金。显然,对于李玮锋来说,这两关并不好过。

  该知情人说:“如果真如传言所说李玮锋加盟武汉的身价是290万,那么这个费用肯定是转会费。而现在对于李玮锋来说,与申花解除合约的可能性为零,最为可行的就是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武汉。但是,如果是租借的话,290万的价钱显然过高。所以,这个传言根本站不住脚。现在对于李玮锋来说,最为明智的做法就是好好地履行与申花的最后合约,待联赛结束后再谋求转会新球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