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5大德比:世纪德比最瞩目 安达卢西亚最疯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德比!一个令人兴奋的词汇,一个令所有球迷为之疯狂的字眼,一场令亿万人期盼的对决。在西甲联赛中也有着各式各样的德比战,由于地域与民族间的对抗,各类德比战也以不同的面貌呈现在了我们面前,那么在即将开始的2008-09赛季西甲联赛中,又有哪些德比最值得我们去关注呢。

  世纪德比

  皇马与巴萨在西甲历史中共交战156场,皇马以68胜30平58负,进260球、丢235球的总战绩居于优势,在英国《世界足球》评选的国际足坛50大德比战中,皇马与巴萨之间的世纪德比高居榜首,从某种意义上说,皇马与巴萨间的世纪德比就几乎是西甲联赛的半部历史,两支球队的每次交锋也必定诞生经典名局。

  在刚刚结束的2007-08赛季,皇马在德比中双杀巴萨,其中在主场的4-1大胜更是踢得酣畅淋漓,而皇马在那场比赛前更是享受了来自巴萨的列队欢迎,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世纪德比将先后在第15轮和第34轮上演,新赛季中舒斯特尔的球队希望重温旧梦,当然瓜迪奥拉的球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让伯纳乌列队欢迎新科冠军?还有比这更刺激的感觉么。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