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黯然结束英超冠军职业生涯 董方卓正式告别曼联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英超冠军曼联的职业生涯终告黯然结束。曼联昨天宣布,在俱乐部和董方卓都同意结束双方的合约后,董方卓已离开曼联。

  23岁的董方卓是2004年从大连实德队转会曼联的,转会费为50万英镑,董方卓也成为首位加盟曼联的中国球员。

由于要等待在英国的劳工许可,董方卓先被曼联租借到比利时安德卫普队,并为安德卫普队上场61次,攻入35个进球。

  在获得英国劳工证后,董方卓于去年5月首次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中出场,那场比赛曼联0比0战平切尔西,董方卓也成为首位为曼联上场效力的中国球员。

  在球星云集的曼联,董方卓一直为入选曼联比赛阵容而苦苦挣扎。上赛季他总共只上场两次,最后一次出场是去年12月代表曼联出战与罗马队的欧洲冠军联赛,那场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董方卓随后膝盖受伤,只得在场边目睹曼联夺取英超和冠军联赛双冠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卫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