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嫡系"外援火速增援海利丰 冲超希望大再添砝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午三点半,中甲下半段第一轮比赛即将打响,青岛海信地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主帅纪玉杰已经将目标放在了“开门红”。 “我们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既要有信心的作战,也绝不忽视这一强大的对手。

”主教练纪玉杰表示。

  一个月的休赛时间里,海信地产上上下下都没有闲着,上半赛季后来杀回的“救火教练”纪玉杰积极打造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他很欣慰地告诉记者,从积极调整到集中训练,现在的海信地产可以说处在一个最佳状态了,尤其经过昆明16天的强化训练后,球队的表现已经可以满足下半程比赛的要求。

  谈到明天与上海东亚的对决,纪玉杰表示很期待,在他看来上海队是一支技术性球队,“对手很强大,他们讲究战略和配合,几个小将成长得很迅速,上半赛季他们已经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会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与此同时,他认为上海东亚的缺陷在于这些小将们年纪太轻还比较缺乏经验,“所以我们也很有信心战胜他们。”

  经厉了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后,青岛队目前积18分,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与暂列第二名的延边队也仅有2分之差,夺得剩下的一个冲超名额希望仍然很大,于是作为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与上海东亚的胜负显得尤为重要。而对于一直倍受关注的进攻点单一的问题,纪玉杰表示在对球队进行了透彻分析后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此队员被俱乐部看好的外援马利欧,因价格问题,还未达成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这名来自罗马尼亚的前腰也是伊利耶的好朋友,来中国之前一直在伊利耶哥哥所经营的俱乐部踢球,他的到来将对前场力量有一个很好的补充,并且能为以11球高居射手榜第一的前锋伊利耶提供更多机会。与此同时,上半赛季丢16球的脆弱防守也得到了加强,“我们将以整体作战为主,加强队中的协调。当然比赛都有不可预测性,有时更需要顺其自然,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尽一切办法打好每场比赛,拼尽全力。” (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玉杰 | 伊利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