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北爱杯马奎尔2-5不敌哈罗德 卫冕冠军爆冷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进入到1/4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马奎尔在这轮中对阵哈罗德,结果马奎尔以2-5不敌对手,无缘北爱杯4强。 >>您觉得谁状态最好?

  卫冕冠军马奎尔本站比赛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霍尔特和麦克马努斯,但是还应该看到马奎尔的对手实力并不是非常强劲,还没有经受真正的考验。而八强中马奎尔将迎来老将哈罗德的挑战,后者前者两场比赛分别击败多特和斯蒂芬-李,状态非常出色。

  首局比赛马奎尔率先得分,但是连得10分之后进攻出现明显失误,哈罗德获得上手机会,老将延续了之前比赛良好的进攻手感,单杆连得64分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两人争夺的异常激烈,马奎尔一度28-13领先,但随后哈罗德再次打出单杆高分,连得67分之后拿下了这局。总比分变成了2-0,这样的开局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第三局比赛,马奎尔的状态依然不见起色,进攻中失误连连,哈罗德则延续了强势状态,单杆77分再次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了3-0,优势非常明显。

  第四局比赛,马奎尔终于开始有所起色,两杆拿下71分,成功扳回一局。上半场结束,马奎尔1-3落后哈罗德。

  第五局比赛开始,马奎尔进攻手感持续恢复,单杆拿下了58分,但是哈罗德今天的状态更为出色,单杆连得33分后65-58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马奎尔展开了绝地反击,虽然哈罗德率先上手,但是在连得12分之后出现了明显的失误,随后马奎尔单杆111分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哈罗德没有让比赛在继续下去,单杆连得44分之后,以66-4拿下这局,这样哈罗德就以总比分5-2将卫冕冠军马奎尔挡在在四强之外。

  (风清扬)

    延伸阅读:险胜霍金斯闯进北爱杯四强 火箭:赢得有些侥幸
              外电:哈罗德淘汰卫冕冠军 希金斯“火箭”晋级
       北爱杯火箭两度破百 5-4险胜霍金斯晋级半决赛
       北爱杯卡特继续强势表现 5-2胜艾伦闯进半决赛
       北爱杯希金斯5-3胜麦克洛奇 晋级四强战哈罗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哈罗德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