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入川力争拿三分 李章洙对埃尔维斯充满期待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国安队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后卫布尔卡由于腰伤严重没有随队,杨璞也因体能问题留在北京,张永海和徐云龙将搭档中后卫。对于今天下午与成都谢菲联的恶战,李章洙表示国安将力争拿走3分。

  昨天16时10分,国安队比原定时间晚了10分钟抵达成都体育中心。在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国安最后打起了对抗。没过多久,成都谢菲联提前抵达场地,李章洙和魏克兴与黎兵、姚夏、邹佑根等人好一通寒暄,其情其景颇有点老甲A的味道。

  由于后卫布尔卡的腰伤还没好,队医双印已安排他到医院拍片子,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很可能都将错过。好在张永海和徐云龙都已经复出,边后卫周挺和王长庆的状态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杨璞没有随队前来,由于他的体能还不足以打90分钟,所以李章洙决定让他留在北京继续训练,恢复状态。另两个伤员目前恢复的情况也不是很好,杜文辉的情况让老李不是很满意,今天他有可能替补出场接受考察。小马丁状态恢复得很好,只是由于伤的部位太敏感,今天首发的可能性不大,老李表示,晚上教练组还会商量小马丁的出场问题。

  前锋线上,老李对埃尔维斯比较满意,他最近体重又降低了4公斤左右,状态不错,老李对埃尔维斯和堤亚哥的搭档充满了期待。谈到今天的比赛,李章洙表示拿3分是国安的目标:“成都队虽然刚上来,但中超各队实力都差不多,争取3分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埃尔维斯 | 徐云龙 | 杨璞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