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辽宁主场盘口诡异 申花战绿城难言胜

    搜狐体育讯 中超在奥运闭幕后重燃战火,今年中超联赛被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搞的支离破碎,这对一个球队的备战和状态影响很大,很难想象一个球队能够持续保持出色的状态,现在排名前列的山东,陕西,上海都仅是一场球的差距,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决定其在积分榜的排名,本轮看点不少,不过能否吸引观众和球迷的捧场,只能有待观察了。

  广州VS山东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广州受让半球85水,大小球赔率是2.5球大球70水。

  在本轮中超开打前,山东保持持续好调,接连取得胜利已经占据积分榜第二的的位置,王永珀填补郑智的位置成为球队的新核心是山东最大的收获,同时国奥战将的回归也让山东现在兵强马壮,现在山东状态非常不错,队员的心理也比较成熟不大可能会错过夺冠机会。

  广州队一大弱点是最近13场比赛丢20球失球过多,而山东又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因此对于战意十足的山东,广州能否顶的住对手的进攻存在着很大的疑问。

  本场比赛最好还是要看临场变化,如果山东从半球升到半一则可以考虑去山东,如果广州从半球降到平半则应去广州,不要以为山东战意十足就会稳拿三分,这会犯先入无主的错误。从大小球的水位看山东难以大胜,就是不胜的可能都存在。

  陕西VS河南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陕西让一球80水,大小球赔率是2.5球大球90水。

  陕西现在能够排名联赛第一是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因此陕西的实力确实不可低估,陕西在主场的战斗力非常强,进攻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现,李毅,王鹏等国产球员都发挥出了非常大的作用,外援也非常有实力,这个球队对荣誉的渴望比较大,因此在比赛里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河南队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他们虽然整体打法还不是很成型,但是战斗力非常强,金牌外援奥贝是不容忽视的人物,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强有单骑救主的表现,这需要陕西派人专门提防。

  本场比赛陕西可能借主场之利强攻,河南能否顶的住对方的攻击还很难说,但河南是擅长曝冷的球队,这也是要充分考虑的,如果临场陕西还是保持一球的盘口可能就难胜了,毕竟河南的防守还是非常顽强的。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